わくわく親善大使好幸福~


之前熊本市還找他另外做了一個"悠久"OLD IS GOLD的project,
做了特設網站宣傳故鄉熊本~

拍了氣質照, 不但做成了明信片放在各景點供人自行取用, 今天竟然還公佈做成了手冊要送給大家呢!

大家如果有去熊本玩可以幫我拿一本嗎(羞)

看大使拍得這麼帥~ 真的讓人好想去熊本玩~~~

特別是我還沒機會去的幾個景點!

4-large
喝咖啡配本書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14-large
好想知道抽到什麼籤!
28-large
下次鳥居前也來張合照好了ww

===

感謝友人~幫我抽中了網站舉辦的活動~ 雖然只是SILVER賞, 但能有冊子+明信片也好開心!!

=====

因為熊本的地震,當初拍攝的地點很多都受損了… 尤其是ジェンーズ邸全壞,看得我很難過…

希望還有機會復舊…

等之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熊本,去貢獻一點消費,促進當地經濟(握拳)

-----

201607 粉絲們又有機會來幫助熊本復興了~~

幾位熊本出身的藝人們(水前寺清子, コロッケ, ポチョムキンfrom餓鬼レンジャー & 高良 健吾)一起錄了一首單曲熊本復興支援プロジェクト「サンバおてもやん2016」,現在可以在iTunes付費下載囉!連結請由去~

曲風偏向祭典&森巴的結合, 所以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是橫道世之介又穿著那身紅太陽般的服裝大跳森巴舞XD

以下是錄音製作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本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