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趟奇幻旅程的紀錄之前先來總結一下~ 這趟如N醬所說比奇幻影展還要奇幻的旅程~~我要感謝的真的太多, 所以就先謝天吧!

 

真的這麼多年來從沒想過, 第一次, 竟然會是在台灣見到他, 一直以來都覺得飛去日本比較快, 只可惜目前為止去日本的時機都跟他的行程沒搭上...殘念

就在今年雄影宣佈片單之後, 看到好幾部想看的片之後其實就決定要衝去高雄看電影(是的, 我本來就是個會為了只看電影而南下高雄的人), 只是萬萬沒想到片單公佈之後竟然也公佈了瑛太和大森導演要來台的消息, 這讓原本不擔心買票的我, 可就緊張到不行了! 連開賣當天按ibon的手還一直在抖呢~還好託友人的福氣, 讓我有機會去高雄看到瑛太生人!! 也託另外的友人的福氣, 順利獲得雄影開幕式當天的入場券, 還有、還有託其他友人的福, 讓我在高雄有地方過夜&之後也可以安心去看金馬和哈姆雷特~總之,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要感謝太多、太多人了~~ (磕頭)

關於電影狂騷曲的心得之後另外寫, 先來寫寫10/24觀察的生人repo~

瑛太和導演出席下午的開幕式, 未出場前就可以看到在後方standby的模樣~ 藍色襯衫加西裝的打扮看起來很沉穩, 導演則是不再綁頭巾或戴帽子, 這麼正式的導演裝扮好不習慣(笑)

瑛太出場時展現了親民作風, 一直面帶笑容和走道邊的粉絲們握手~ 看得我好羨慕啊! 不過比起很多無法來參予開幕式的粉絲來說, 我能夠在場已經很幸運了, 所以很知足~

102405  

後來被主持人介紹上台的兩人, 為了要站定位, 在台上互相禮讓來禮讓去的, 可以看得出來瑛太真的很有禮貌喔~ 最後在導演的堅持下, 站定位了~

瑛太一開口竟然是台語耶~ 好在地化喔ww "高雄喱吼" "我是瑛太 很高興來到○※●.." (內心OS:我幫你補完後面..高雄XDDD)

之後開始改口講日文~ 果然講話就不會口齒不清了ww (我不會說吃了什麼喔, 至於為什麼呢?! 因為聽說是很多日本人來台灣時都會講的話所以我就不講了, 但這次真的很高興能被電影節邀請, 謝謝)←不得不說翻譯小姐翻譯時修飾得真好XDDD 因為他完全沒說"呷飽沒"這句話啊ww

相較之下, 大森導演的"你好"發音很標準喔~ 而且導演真的很幽默, 因為前一組上台的正好是愛琳娜的劇組, 所以大森導演還拿自己的外型開玩笑, 說自己雖然長得很像愛琳娜劇中的混混但他不是喔!  哈哈~導演你真的好可愛耶

雄影主持人也特地在現場謝謝他們, 在當初邀請時很阿沙力的答應來台, 還不斷關心高雄氣爆的事~ 之後回到台下的兩人很認真聽翻譯, 也會配合台上的要求做反應, 尤其後來要大家支持雄影雲端app時伸大拇指比讚的姿勢, 真的是超可愛的!!
IMG_5613.JPG  

典禮結束之後, 因為距離開幕片的時間還很早, 只好隨便亂逛, 沒想到我們剛好是逛往後門的方向~ 還碰巧看到門內站著脫了外套的瑛太和導演, 我們猜想大概是高雄真的太熱了, 讓他也忍不住脫了外套吧ww 後來導演忍不住出來解解煙癮, 趁機給導演簽了名~ 謝謝導演!

電影開演前, 兩人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晚上的兩人明顯沒有下午的裝扮那麼拘謹了, 而瑛太的台語變標準了XDDD 還多講了一句台灣好熱www 果然高雄熱到他了!! 導演則更妙, 聽到粉絲的尖叫聲讓他自己也忍不住先叫上一聲才跟大家打招呼XDD

在詢問大家有沒有看過第一集電影與日劇後, 發現很多人舉手的瑛太, 非常高興, 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然後就說出令大家振奮的話:如果再拍續集的話多田和行天可以來台灣解決問題, 也希望大家如果看完覺得好看, 可以多跟朋友們宣傳~ (完全沒有問題啊!! 只要台灣片商願意引進, 我絕對會跟朋友們大大推荐進戲院觀賞的!!)

看完電影之後, 兩人再度出場, 原來他們剛剛也和大家在一起看狂騷曲~ 台灣人那麼愛笑的特性, 我想他們即使坐在二樓也一定有感受到ww 映後的QA很踴躍, 主持人也有幫忙做了些引言及提問~ 聊到續集, 瑛太講的內容好生動啊, 真的是馬上就能在腦海中浮現出多田與行天共乘機車穿梭在街頭的模樣, 就連行天講著流利台語的模樣也一點都不突兀ww 好有畫面感阿! 真的很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大賣, 拍續集的話請務必實現這個提案啊!!

eita  

真的很感謝在日本MAHORO團隊已經先做了一堆宣傳活動, 讓瑛太這回在台灣出席的活動看起來似乎也很自在ww 即使晚上的活動大概因為隱形眼鏡的緣故讓他常低頭與眨眼, 但心情看起來是愉悅的~偶爾可以看到他大笑的模樣實在很可愛~(心) 說真的, 大概是自己被訓練(!?)得太好了, 讓以往看到喜歡的日本藝人也不太敢亂接近的我, 這回也放肆地去接了機、拍了照, 當然更要感謝雄影讓我得到了簽名與握手的機會, 如同前頭所說的, 真的是要感謝太多太多了!! 所以謝天吧~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