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相關的榜單陸續公佈&頒獎~ 先恭喜一下高良以橫道世之介得了第56屆的ブルーリボン賞 ( 所以明年2月就換他主持頒獎儀式了XD ) 

最近已開拍的まほろ駅前狂騒曲將有他參予~ 但更令我矚目的還是他正在拍的這部平成猿蟹合戰圖, 畢竟這是他第三次演出吉田修一的作品~~

而我也在第一時間把原著看完了ww

因為已經公佈了第一波主角的名單, 搭配著吉田修一的文字, 很容易有畫面呢~ 期待其他選角!!

sarukani  

如果不想要踩到原著的雷 請不要往下看喔喔喔~~~~

 

 

 

 

 

 

= = = = 以下有原著描述的"純平"雷     分隔一下 = = = =

 

這回高良演的角色純平, 如果連續劇的腳本同原著設定的話...

純平來自秋田到東京求學後就待在歌舞伎町當酒保討生活~ 據書中描述, 純平的聲音很好聽~(看到這描述又讓我想起縣廳裡的吉門了>///< 講電話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因目擊到肇事撞人的事件, 本來胸無大志的他竟然想學混混恐嚇勒索肇事者, 沒想到卻遇上比他更高招的能幹女秘書(鈴木京香的角色)將他吃得死死的, 也因而產生後續的發展~

看小說裡描述純平決心要競選當議員後, 積極參予地方活動到處拉票, 加上他的個性很可愛, 除了年輕人外也深受婆婆媽媽們的喜愛ww  其中還描述了一段人來瘋的即興(!?)表演XDDD

( 天啊~ 一想到手持麥克風在舞台上高唱演歌的高良~ 不知怎地突然讓我想起太陽公公裡和陽子一起表演的和成  XDDD )

然後也希望候選人純平被恐嚇的那段也可以保留 ( 雖然小說裡沒細說但我自行腦內補足蛇舌&輕蔑www  想知道是啥內容的話 請自行翻書去~) 

看完這些敘述有沒有很有FU呢~ 真希望秋天快來XD

 

----2014.10.update----

CAST:鈴木京香、高良健吾/萩原聖人、高岡早紀、淺香航大、福田彩乃、三根梓/マキタスポーツ、池田成志、千葉哲也/中原丈雄、石橋蓮司

11/15WOWOW開播~ 希望有機會可以循著菊池電影節的方式, 之後也來台灣的電影節上映吧!!!!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