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橘色長髮的小女孩, 與一隻吐著舌頭的狗..他們是Mamuang和Manow
20130609  

最近在安和65有展出"Mamuang"系列以及"未來妹妹的未來"的作品,  而今天很特別的是因為作者Wisut還辦了個演奏會, 之前在Youtube上看過片段的我, 當然要去體驗一下!! 一台鋼琴, 一把吉他, 還有一座鼓, 隨著動畫彈奏, 很舒服~  Wisut的創作我挺喜歡的, 內容帶點詼諧卻又能清楚傳達出想法, 例如這支Diamond, 看到最後也讓我會心一笑~

很開心今天的表演可以看到我很喜歡的這首インストバンド~

還有這首我也很喜歡的作品

不過大概是細野晴臣的曲子太難了, 今天Wisut還差點忘記怎麼彈, 小慌張了一下(笑)


他的作品是不是都很有童趣呢!? 聽現場的更是有感覺~

Wisut幫台灣樂團"透明雜誌"做的PV

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今天也和透明雜誌的主唱合奏了幾首歌, 有了鼓聲氣氛之後就不一樣了呢(笑)

Youtube上有不少他的LIVE演出片段, 有興趣的人不妨自行上網找找囉~ 很治癒呢

當然有興趣的人也千萬別忘了去安和65看他和川島小鳥的作品唷~ 展期到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sut Ponnimit 川島小鳥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