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森山未來要參予演出日本版的搖滾芭比消息一出來... 我真的很認真的考慮想殺去日本看這齣搬到日本後由大根仁擔任導演的舞台劇, 但當初因時間真的行不通最後還是只能呆在台灣望著日本粉絲們朝聖後所發的推文... 真的好想看一看森山怎麼演譯這個角色啊~ Live house的方式, 完全就是我的type! 可惜版權問題我想多半很難會有DVD可以發售(就跟發條橘子一樣)T^T

好啦, 後悔文寫完了, 但再多的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為了不讓後悔再次發生, 也加上因為近期我對台灣的劇團們也很有興趣, 所以當我之前無意間發現搖滾芭比搬到台灣來的消息, 心裡就癢癢的, 讓我打定主意想去捧個場XDD  當然這裡並不是指日本版搬到台灣演, 而是由台灣的團隊重新編排演譯, 改成中文版的搖滾芭比!  期待台灣版可以很搖滾~很有FU!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去買票捧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