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sos購物享受免運費的服務, 一直很想要嘗試一下它的購物服務,
畢竟平常已經被台灣的pchome跟博客來之類的網站寵壞了~ 得試試看asos運送時效性是否合乎預期..
畢竟如果拖太久才送達的話, 身為顧客的我未必還想要嘛...
這回我試了這項東西:劍橋包
  
其實在去年就一直很想趕上流行、跟風買一個黃色的劍橋包來背, 官網上雖然顏色比較齊全但考量到還得加上運費並沒有比asos便宜, 就一直沒有購入,
之前asos劍橋包有打折的時候也想趁機買,但實在是沒看中喜歡的款...所以拖到後來連官網都漲價了(苦笑) 但忍到最後我還是買了exclusive to ASOS的原價款來當作自己的新年禮物~雖然很貴...但無論怎麼算都還是比在台灣專櫃買來得便宜阿! (我還真愛用這理由當作購物衝動的藉口XDD)

image1l[1] 選了有些人會覺得不好搭衣服的綠色款

box  

29日下單, 趕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它出貨了, 而到貨日期也如同email通知的, 在10號時送到我家了(原諒我為了把私人資訊通通遮起來結果畫面有點醜XD)

寄來的時候箱子有點凹了... 很擔心裡面是不是也被壓到
D_box  

c-bag  

還好拆掉外包裝的塑膠袋後,檢查一切都很好! 這款綠色真的很好看呢!不過asos上登的照片果然經過打光後有點色差, 實際拿到的時候顏色可是像我拍的照片這樣,綠色會比網站上的照片來得更重一些唷~但實品的顏色我個人很喜歡就是了~ 它和白色、灰色、卡其色、藍色、黑色都可以搭, 對我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

網路上也有很多穿搭的介紹~ 供大家參考

set  

set  

carolinaengman-blue001s1[1]  

雖然我之前也曾想過要買11”,但我最後還是選擇買13”的劍橋包, 畢竟14以上對我這矮個子來說太大且背起來也不好看! 雖然這款無法裝下A4的文件, 但可以裝下B5沒問題, 我的筆記本正是B5, 用它裝剛剛好! 反正最近被醫生警告不能背太重的東西, 所以趁機把包包換小就不會再背那麼多東西在身上了!

C-bag_b5  

這次的購物經驗挺不錯的, 雖然有點被擠壓到的外箱嚇到XD  希望未來它的箱子包裝方式可以再改進一下會更好.. 

只是啊..我不太懂asos貨物運送的機制怎麼分配, 因為我在本月五號幫朋友下訂了一雙靴子, 它竟然比我的劍橋包還早一天到達我家!! 讓我們直呼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速度也太快!XDD 看來這裡的打折季真的是敗家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