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喂呀~言靈真的存在(甜笑)

県庁おもてなし課裡有錦戶亮, 還有高良呢!(雖然我猜這部高良戲份應該還是不多~但希望可以像啄木鳥一樣很突出)

這是繼啄木鳥的栗子與高良共演後, 再度有我心愛的男人們共演的消息出現!! 好開心~ 雖然對女主角不太有信心(喂)

原作還沒研究過, 所以還不清楚會是怎樣的呈現, 但我還挺喜歡阪急列車的電影版, 相信導演和腳本應該也會不錯, 就期待哪天也有機會看到中譯本小說與電影在台上映了!!!

話說這部戲會在高知拍呢, 這正好是我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也太多了!!) 

哪天有機會去四國趴趴走的時候, 我一定要順便去尋一下外景地!!(希望不要都在山裡!!!XDD)

明年1月的DOKURO&2月的世之介上映時間我肯定無法出國啦, 不過這部片是五月上映...讓我先來努力存個錢, 存夠了我就去!! 

-----

追伸:
中文版的小說, 由角川出版, 我該先去認購一本嗎(思)
畢竟日文小說要讀好久(日文不佳咩..)  日後日文版文庫封皮有換的話, 再來考慮買日文版就好XD

 

10/31殺青了~~
掛水さん、多紀ちゃん、清遠さん、吉門さん、佐和ちゃん、5人揃ってオールアップしました
真是辛苦了~~ 期待之後的雜誌轟炸期的到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錦戶亮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