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每次都把某日本節目名稱掐頭去尾, 直接叫做裸男,  噯呀, 粉絲們知道我在講啥就好了XD ←所以本文打算不提到主角的名字, 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喂!)

 

話說, 裸男上集 上周六已經在日本播出 (台灣請等七月囉~乖, 到時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一開頭就讓我笑倒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正經XDD 竟然公然在廁所拍攝, 還比YA!!!!  .... ( 偏偏我就很吃他這套, 完全就是盲目粉絲阿~汗||| )

但是除了這開頭, 其他片段倒是挺正常的XD ( 是多想要看38的他啊! )

 

上集主要都在側拍罪與罰, 原來殺紅眼的take竟然拍了那麼多次! ( 心裡OS: 不愧是變態殺人犯的角色~ 那麼多次take, 想不變成陰沈的變態殺人犯也難!! )

看他為了入戲, 躲在窗簾後的模樣還真是很想給他一個擁抱, 那背影看起來也太落寞了吧!!

不過有個側拍鏡頭拍到他在等戲空檔咬紙杯的模樣....咬得可真起勁! 不是留下齒痕的咬法, 而是把杯子邊緣那圈全部咬到翻起來! 有種白襯衫的領子被翻成立領的錯覺XDD ( 我猜想這人多半很缺乏安全感吧Orz )

而殺青當天, 正好是311一週年, 回想起一年前的311, 第一次感受到他自己的演技原來也能帶給觀眾力量~ ( 我想, 這一年來他的心境多少也變了些吧, 畢竟粉絲快速增長Orz  ←其實台灣也是, 最近來到我這小小部落格的朋友們, 不少人也是因為那部晨間劇的關係呢XDD ) 

話說, 殺青又哭了, 不愧是被我封為愛哭鬼的人XD 但他就是個性情中人阿, 沒辦法的(聳肩)

 

世之介的拍攝只有一小部分的片斷流出來, 森巴舞的造型遠比在雜誌上看到的更好笑XD 不愧是80年代的造型, 誇張的可以! 但我越看越期待阿~ 拜託台灣片商進一下阿! ( 這是喊給誰聽阿XD )

好啦~ 裸男上集大綱就是這樣~ 期待下集的美國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