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井伸行鋼琴演奏會 六月即將在台灣北高兩地舉辦~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購票去~

辻井伸行是我近期很欣賞的音樂家~ 很年輕的孩子, 但做出來的音樂很棒很感人, 近期看的幾部電影與日劇配樂我都很喜歡! 

也許你不認識他, 但他的音樂喜歡看日影或是日劇的人應該有聽過, 櫻井翔與宮崎葵的"神的病歷簿", 瑛太與滿島光的"儘管如此 也要活下去", 至於渡邊謙的"はやぶさ 遥かなる帰還"我雖然還沒看, 但有試聽過, 之前也看過瑛太配旁白的紀錄片, 當時就在想他有機會再來台灣的話, 我一定要去聽~沒想到還不到半年, 就碰巧看到他要來台開演奏會的消息~ 真的很開心! 

所以喜歡他的音樂的朋友們, 千萬比別錯過囉! 畢竟距離他上次來台已經十年以上, 也許錯過這次還得再等十年!

 
----

6/15聽後感~
果真是很棒的音樂會, 而且沒想到安可的曲目竟然有自創曲... 飆淚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辻井伸行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