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8 NHK攝影棚紀實
特別來賓:柄本佑

這集之所以會注意到, 主要還是因為有親友高良的關鍵字出現XD

大致記了一下跟高良有關重點, 以下為不負責任之翻譯:
親友兩人之前才剛合作完"大地のファンファーレ"那部SP,
即將要上檔了, 所以佑君來做一下番宣~
柄本兄弟跟NHK都很有緣~
哥哥佑先跟向井理合作了GEGEGE, 而弟弟時生則是跟高良合作了OHISAMA,
聊到了演出晨間劇後有沒有在路上常被認出來?
佑君說他反而是弟弟在演OHISAMA的時候, 常被誤認成自己是演OHISAMA的人~
但主持人說之前弟弟來上節目的時候, 倒是說自己在哥哥拍GEGEGE的期間常被誤認為佑君...
可見兩人長得有多像XDDD (只是佑君不覺得自己跟第弟有多像~~ 其實我也認得出來, 只是兩兄弟都跟爸爸越來越像了XD)

至於高良, 則是有播出採訪影像~
聊到兩人之間的情誼~
高良說他跟佑君是幾乎什麼事都可以商量、可以說~
有時候心情不好可以跟佑君兩人熬夜聊到天亮~ 然後還會去佑君家吃早餐!

佑君後來補充早餐這段,
說高良大概會8點左右買早餐到佑家吃, 高良自己買炒麵麵包吃, 然後會買波蘿麵包給佑君吃, 但佑君並沒有特別愛吃波蘿麵包阿~
( 佑君你也忍太久了, 現在才說XDD )
而這兩人真的就只是"吃早餐"而已!
因為高良和佑君吃完麵包後, 並不會刻意跟佑君聊天~頂多待個兩個小時就回去了~
( 高良你要不要這麼好笑啦~ 但我怎麼覺得這畫面很老夫老妻的感覺... 但在我內心深處高良跟翔太才是一對耶~爆! )

話題再回到原來的採訪~
問高良有沒有要跟佑君說些什麼鼓勵的話~
高良竟然說: 佑君, 加油~ 恩~不過我想你應該沒有在緊張, 恩,  多說一點囉, 加油~~ 
( 在我看來, 說這段話的高良比佑君還緊張吧你!XDD )

聽到這段話的佑君也很有趣, 馬上吐槽說: 有啦~我很努力了阿!
( 不愧是親友耶, 馬上從這些小地方感覺到雙方的交情~ )
但佑君倒覺得自己跟高良的相處跟女高中生很像~ww
好到連拍片現場的側拍照都拍到兩人手拉手的畫面...>///<

結論就是果真是親友...ww 期待下次再合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柄本佑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