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戀之罪...我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但有遺憾!

因為我被中文預告騙了.... 我以為台灣的院線版不會是國際版..... 結果被剪掉的水野美紀...還是被剪掉了T^T

如果把水野美紀的戲份加回來... 這部片才完整啊!! (好遺憾!)


只好自己想像>"<

不過大抵說來, 剪掉的版本~ 故事性也算完整... 如果不要像我一樣事先做功課, 知道有啥內容的人, 應該還是會看得很滿足才是~ 畢竟劇中的女人都好會演啊!! 更厲害的還是要推園導吧...腳本是他寫出來的呢~~ 他筆下的女人...一個比一個更扭曲...果然正常的生活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呢~

以下有劇透...要避雷的, 請別往下看囉~~

 

 

「戀之罪」改編自震驚日本的凶殺懸案,由一樁無頭、被肢解的女屍被發現陳屍在涉谷紅燈區的廢棄屋中的事件,牽扯出三個女人被捲入其中……(如果水野戲份沒被刪...應該要算四個女人~~)

90年代震驚日本社會的主婦連續失蹤和旅館殺人事件改編,描述一名已婚少婦菊池泉美,雖然丈夫是人人稱羨的有名小說家~ 但丈夫回到家對她向來很冷淡,潔癖、偏執狂,甚至不與她行房,令她夜夜都失眠,神經緊繃到每天都是面有菜菜色.... 某天她和丈夫商量到超市去打零工,沒想到卻被意外搭訕成為AV女優,由此得到另一個獲得身為女人的自信的管道~

某日菊池遇到一個流鶯,這位神秘的美津子白天是一名在大學教書的女教授,夜晚卻變身成賣身的妓女,菊池彷彿著了魔,忍不住跟著美津子的腳步,學著她那套"錢多跟少不是問題~ 但跟不愛的男人做愛一定要拿錢"的作風,每天藉由和不同男人做愛,作為宣洩的出口,沒想到會在某次的交易中遇上自己的丈夫...... 憤怒~嫉妒~種種情緒讓菊池想殺了故意接近自己的美津子.......

美津子是位有戀父情結的大學女教授,由於父親過世,失意的她藉由賣淫,以身體作為賺錢的工具,但之所以會步向愛的地獄的她,其實是在尋找通往城堡的鑰匙,因為她一直很在意父親跟她說過的話~~但是最後的她卻是走向毀滅一途... 因為她的母親恨她入骨,老母親知道美津子與父親之前不正常的情感,向來就鄙視她~ 自從知道美津子在父親死後開始藉由賣淫當作宣洩悲傷的行徑,老母親更加看不起她~ 視不潔的女兒為眼中釘的老母親,最後成了這肢解棄屍案件的幕後推手......

這三個女人的對手戲真的很精采! 特別是美津子帶菊池回家, 老母親與美津子的唇槍舌戰...那氛圍感染力之強大, 搞得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很可惜台灣看不到水野美紀的部份...她的掙扎完全被剪光了... 有沒有機會出完整版的台壓DVD!? 我會考慮去敗一張回來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子溫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