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磕頭~~山下組~~(笑)

之前看到2ch的情報與推上的拍攝目擊情報...一直在等著情報公開的這天到來~ 好極了! 今天新聞真的出來了~ 讓我來稍微整合一下內容

繼NHK連續劇客串一集+fish story之後, 森山未來與高良健吾第三度的共演~這部"苦役列車"已經在11/25正式開拍~ (雖說是第三度共演, 但這回才有對手戲反倒像是第一次共演XD)

第144回芥川賞得獎作品"苦役列車"改編成的~ 原作者西村是一位很特別的大叔, 沒有家世沒有權勢, 但他的作品反映出他顛沛流離的上半生, 筆下的主角就像他自己... 發現目擊情報後, 我有稍微翻過這本"苦役列車", 大概是森山在桃花期中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讓我覺得他一整個人超適合演貫多的這角色 (話說苦役列車之後還有另一本新書....所以賣的好的話, 電影有機會拍第二集嗎!? ← 喂!) 不過森山在演完藤本幸世之後曾經表示很討厭這樣的角色, 所以森山也說了雖然很開心山下組邀他演這角色, 但實在是很難直率地答應演出~ 但現在在我看來真的很開心他答應了!!(所以還要感謝新井浩文和山本浩司!!XDD 因為如果不是他們剛好出現在店裡, 還在猶豫的森山恐怕不會答應XDD)

至於高良, 他說他高中以來就是山下導演的粉絲~~還曾經去試過鏡, 但都失敗了XDDD (我只能單純以年紀推算亂猜也許是lindax3,或是天然子結構的試鏡!?) 但這回能夠搭上山下組還可以跟他很喜歡的森山未來合作他很開心~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很開心耶~ 看他blog的筆調就知道了, 大概是11月殺青的"千年的愉悅"那部他又死過一次了XDD 重生之後就在山下組玩得很開心XD

啊~ 又是一部2012年期待的作品! 看來2012年也不會寂寞了!!

親愛的山下導演有機會再帶這部作品來台彎嗎!? 最好把男主角一起帶來作宣傳!!!XD

12/16更新:恩~~ 對~~大家都知道了.... 女主角就是那個人....あっちゃん
其實...之前就有目擊流出...但實在不是很想承認XDDDD 總覺得山下導演這回搭了個AKB, 很不習慣.... 是好是壞...well, 我只能說也許有機會托AKB的福~所以台灣有機會上映!?XDD 

至於大家的造型~ 先放不太清楚的圖上來~之後有大圖再補大圖~

12.jpg  

16.jpg

看來森山演19歲...一點違和感也沒呢!!

switch.jpg   

2012/04/ 苦役列車文庫版発売! 文庫比較小也比較便宜~可以考慮去帶一本回家了XD
ku2012  

人物關係圖~
 
 

  

2012/09/14 update:
據新聞稿指出~  「苦役列車」則將於10月19日在台北上映,並同時參加高雄電影節。預售票將於近日開賣~ 
請大家密切注意相關訊息囉~~ 






這段花絮太好笑了~~ 森山真的不是故意搞笑的, 而是真的凸槌XDDD
雖然我笑高良和導演也笑得太大聲, 但我承認我也忍不住大笑了啦XDDDD

好期待苦役列車~~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