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好一段充滿驚喜的旅程啊... 不知該怎麼下筆描述XD 總之, 這回發生挺多事情, 讓人心情也忍不住起起伏伏的~~

先講講我看的電影好了~ (but一切都簡單敘述...)

這回主要是去看舞台劇(主要演員栗子&森山...)~ 但我在飛機上看了岳(主要演員是栗子&長澤)~ 然後也在日本看了電影"桃花期"(主要演員是森山&長澤) 剛好都看到同一批演員的不同表現! 哈, 如此這般的巧合都讓我忍不住嘖嘖稱奇了~ 

"岳"裡的三步還真的是個山癡~ 
但是"岳"倒也不會令我覺得熱血過了頭, 因為裡面有描述到不少山難救災現場的殘酷面, 一條條寶貴的生命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 該以什麼樣的基準來抉擇搶救或是放棄? 
三步這角色或許還是有些過於神化~(畢竟是漫畫改編) 但我倒也覺得無妨~ 看著戲中演員們在雪地中奮鬥的模樣, 還是忍不住對他們豎起大拇指! 
戲中的栗子也沒我原先想像中的 月半 哩(真失禮! XD) 總之這部片很不錯! 而且我真心認為大場面的就是該用大銀幕看~飛機銀幕太小了啊~不夠看!

之前看"桃花期"日劇版, 對於劇中以口白表現內心戲的呈現方式感到很有興趣, 更別提裡頭選用的歌曲, 真的是超符合劇情! 每回就是忍不住期待起劇中究竟會選用什麼歌~ 
在電影版選角公佈之後, 也忍不住期待起大根仁會怎麼玩這部戲!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部戲不過就是在描述宅男的性幻想世界,感覺很無聊~ 
但我倒覺得有種"stand up"的FU~ 再加上選用適合劇情的劇中插曲, 讓我覺得很好玩~ 
森山也果然沒有違背我的期望, 口白內心戲依舊表現不俗
(雖然現實生活中像藤本這種人不是我的TYPE 哈哈, 而且這角色連森山自己都討厭XD) 

這回的森山也小秀了一下舞技~但最帥的還是床上那個單手側翻! (繼Fish Story的飛踢之後又一個讓我覺得森山很帥的鏡頭XD)
不過真要嫌的話....我很想說~真木的戲份比我想像中的少!! 虧我本來很期待真木和森山的火花........但電影版的焦點果然還是集中在長澤雅美身上..
好啦~ 來補一下帥氣森山的舞姿


另外在回程的飛機上則是看了真央的"第八日的蟬"~ 
不同於在おひさま裡像太陽般溫煦的陽子, 真央在這部片裡的表情是另一種令人印象的深沉~
很難得看到真央有這種表情呢~ 畢竟以往看的日劇, 真央都是陽光少女的角色居多~ 再對照起近期的陽子, 這下可讓我對真央的演技印象深刻(拍拍手)
期待日後真央的表現~ 越來越有大女優的架勢了!

 

好啦, 簡單講完電影~

來寫遊記了~~
這次是充滿了ハプニング&サプライズ的旅行


原先請朋友抽0929&1001的舞台票, 很順利抽中了...
29日的舞台劇...很棒~ (心得會再另外開一篇來寫!) 不過也因為是DVD收錄場, 為了架設機器, 關係者的位置不如預期的好找...所以一個也沒看到 凹~~ 我心愛的宮藤官九郎就這麼錯過了>"<
原以為1001看的是晚場, 沒想到出了點小差錯, 變成30號才得知抽到的是午場票...而原本排好的1001白天的行程,我也臨時必須做調整, 放棄原本的行程!
不過,也因為這樣因禍得福! 
朋友看完午場(這場的位置不太好 很後面)決定還要再看晚場~ 於是我也幫忙抽當日券~ 果然是假日, 當日券竟然只有開放兩個席次, 就宣布賣光了!! 
必須要等到開演前10分鐘再去碰運氣看有沒有人放棄... 後來我想想我就去補原本白天想去的行程, 放棄去碰運氣了, 所以最後是S&T兩人去看晚場~ 她們也真的運氣很好, 排到的候補位竟然是最靠近樂屋通路的座位, 所以他們很幸運地看到當天的關係者們!!(東京之嫁據說很帥XD)她們的行程, 就請自行找她們的repo看吧! 很強運的兩人ww


我呢, 雖然跟她們分開, 聽到她們的奇遇時很是羨慕, 但倒也不忌妒...
因為我竟然遇到了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的人XDD 而且一切都是巧合~
原先安排的計畫是我早上要去深大寺~中午回來幫大家採買1101 & g.u.,然後下午就去看展,晚上去看舞台~
但因為臨時的意外, 我就放棄了深大寺, 改成早上去採買, 中午去看舞台, 幫朋友排完當日券後, 我就決定獨自去看展了...
究竟是什麼展呢? 是位在表參道上的寫真展「SUPER MIYUKI MATSUDA」
MIYUKI MATSUDA又是誰呢? 其實她是個擁有多重身份的人, 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松田優作妻子的身份了~ 獨自帶大龍平翔太等三個孩子的新女性~ 同時也是個演員, 攝影師.... (之前看過她拍的一些雜誌上的作品, 我還挺喜歡的~ 所以才會想來看)


這回的展覽~ 不光是松田美由紀一人的作品, 還有レスリー・キー拍MIYUKI的照片~
等於是在小小的展覽廳中, 右邊放MIYUKI的作品, 左邊放レスリー・キー拍MIYUKI的作品~
MIYUKI今年50歲, 所以レスリー・キー找來50組MIYUKI的親朋好友來拍合照~ 還製作了making的影片放給大家看~ 很不巧的因為我到的時間也晚了~ 只能看disc 3&4 的making! 不過也看到不少人~ex:岩井俊二/齊藤和義/新井浩文/アヴちゃん(女王蜂)/KENKEN/江頭 2:50/奥田瑛二/金子ノブアキ/小林武史/デーモン閣下/村上淳/寺島進/永瀬正敏/MAKIDAI(EXILE)/松尾スズキ/candIe JUNE/太田莉菜 ..等人的部份
不過....我最想看的松田兄弟/瑛太/大森南朋/ARATA/森山未來/早乙女太一 都沒看到~
想說難得去了, 想碰運氣看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請Staff在剩餘的一點點時間裡,放前面的花絮給我看.... 所以我就跑去外面找staff....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人,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staff在門口整理傳單~ 就跑去問他了~
但對方似乎也不是主要負責的staff,所以又幫我去敲staff room的門, 帶我去問!
這下不得了了~~ 因為門一打開,那小小的staff room裡竟然出現2張令我為之一震的臉蛋......... (當下心裡真的在尖叫, 但又不能表現出來)














.
.
.
.
.
.
站在門口左手邊的女生跟帶我去問的男性staff在講話~ 所以我沒看到臉, 但另外兩個人是我一看就知道的臉蛋~ 是龍平&他太太!!!!!!!!!!!!!!!!
當下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我根本沒想到他們會在裡面, 畢竟MIYUKI媽媽當天晚上的行程是出席電影的活動, 我本來也就沒預期會在那裡遇到名人~ 何況我也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明星雷達!! 所以能看到他們對我來說真的是超大驚喜!
但這畢竟是他們私下而非公開活動, 即便我再開心也不敢上前搭話...只能夠看著眼前的俊男美女享受天倫之樂的模樣~ 戴著藍色帽子與黑框眼鏡的龍平抱著想睡覺的女兒,在哄她~ 太田莉菜則是站在門的右手邊, 打扮也好時髦~ 微捲的短髮很漂亮! 不愧是model! 然後我就這麼看著他們, 他們也面帶微笑看著我... 直到裡頭那位我沒看到臉的女staff出來跟我講話!!
噗, 這下才發現這位女staff長得好像松田家的人, 因為眼睛超像的!! 所以我猜搞不好是龍平的妹妹~~~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時間真的接近打烊,所以她也跟我說沒辦法再放前面的花絮給我看... 我當然不會勉強她, 還是跟她道了謝, 偷偷再看了一下龍平一家後就離開了~~~

不過離開之前當然要留念一下拉~ 拍了一下門口的圖 (基本上背景那些照片都是レスリー・キー的作品....松田媽媽的作品在牆壁的另外一頭, 拍不到~~)

1001-1.jpg
1001-2.jpg
這最左邊的花籃是廣末涼子送的
1001-3.jpg 
右後方那小小的花籃是松田媽媽的姐姐熊谷送的

然後我人離開GYRE之後還在抖.... 
話都講不出來~~ 生人的"喔拉"果然強大....讓我到現在還在興奮中!! 畢竟哪有什麼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龍平阿!! 而且還是那麼和藹可親的好爸爸模樣!!(事實上我也不太可能為了看他生人而飛去日本參加電影首映嘛!!)

這趟旅行除了龍平我還遇到GORO~~~ 也是很不可思議

回溯到29日, 連看兩場舞台的我, 趁著中間的空檔去了趟毛毛的公司~ 結果剛從毛毛公司的小巷子出來, 就看到戴著墨鏡的吾郎先生站在停車場前, 拿著手機在講電話........ 當下我很驚訝! 但是因為還得趕回青山去, 就沒機會等他掛完電話跟他打招呼, 我就急急忙忙回青山了(畢竟本命比較重要!) 但也因為看到吾郎先生讓我忘記check我拿手機拍毛毛公司的照片有沒有存檔....等我上了電車坐下來之後才發現, 我沒存到(哭~~~) 也沒法回去補拍了Orz 只能說這趟旅程真的是一堆問題也一堆驚喜~~ 真的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XDDD 

總之, 這回的意外總來得很剛好, 也讓我的旅行也添增了不少回憶呢ww

 

**2012.05.19 update**
這個展, 最近又在同一個地方展出唷~ 上次沒看到的朋友們, 別忘了去唷!! 感覺比上次的更多樣化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MIYUKI MATSUDA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