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責!

你看看~ 光九月我已經發了幾篇文全在寫高良!! 你看看你看看! 這傢伙就是這麼不得閒, 害我也跟著不得閒 ←明明就忙得很開心! 還嫌! (笑)

不過我真的有嚇到啦! 想說他最近該曝光宣傳的都差不多了, 沒想到今天消息又爆了一條出來!

富士通真的很大手筆! 找來EXILE就算了~ 竟然DOCOMO找高良健吾來代言, 同一款AU則找春馬來代言!!

酷斃了! 通吃耶! 這三組人馬的CM我都好期待!! 10月快來!!!

高良的CM疑似有入浴鏡頭呢XD

10.jpg  

ARROWS03.jpg 
很認真PR的高良~
001.jpg 

arrows.jpg    
話說那所謂的入浴鏡頭...跟原本預期的落差好大(爆)

10/19更新: 感謝FUJITSU~官網上放上了影片囉~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唷! 還有拍攝花絮可以看呢~~

11/8更新:繼ARROWS TAB LTE之後...最近又代言docomo新手機囉~(當然也是FUJITSU家的智慧型手機) CM這兩天才剛拍好...希望可以盡快O.A!

F03-D 難得跟女模合作...不過那顆頭把他變老了Orz 髮型師啊~ 可以不要再把他梳成油頭了嗎!!! TA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