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呈現已經失去言語功能的狀態)
媽媽~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以上是今天一看到某人上asaichi一出場時的造型時的內心戲~

0909-1.jpg  
今天的造型是真的又逆回去了~ 這造型才合乎他的年紀阿!ww
好久不見了~瀏海! 真的好好看阿←貧脊的辭彙XD

不過是真的很興奮啊~~
特別是看完之後, 看到有不是粉絲的朋友看了訪談後稱讚了他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他並不是只看臉蛋~ 而是欣賞個性與態度)

我相信...看了這集訪談, 很多人都會喜歡上他這誠懇實在的個性!

0909.jpg  

不過說真的,在看asaichi之前本來有點擔心的~ 因為之前的電視節目訪談內容很多都是重複的問題... 而且加上這回一週內就上了兩次電視訪談節目,會不會讓大家都聽膩了?! 慶幸的是,あさイチ真的很棒~ 相當用心! 雖然有些基本的介紹是大同小異, 但最大的不同在於, 這回介紹了很多另一面的高良~

包括おひさま殺青當天, 看到他狂哭的模樣~ (基本上,這人真的是可愛的愛哭鬼XDD 每次戲殺青都狂哭啊XD) 德子媽媽還爆料說, 還沒殺青之前, 私下的高良就一直在叫說他可能會哭得很慘~還一直問德子媽媽會不會哭XDDD 事實上也真的是狂哭啊他~ 但這就是他重感情的一面啊www 好喜歡這樣的他~

至於這位頗受女性歡迎的高良, 也被井上真央抱怨說不解風情XD 其實這在之前おひさま的官網上也提到過, 就是有一幕和成背陽子的鏡頭, 真央私下跟高良說她應該很重吧, 沒想到這位仁兄竟然回答:基本上30公斤以上的就算重了~  噗,他還真是完全不會想說"善意的謊言"的人啊! ←但我就是喜歡他的率直XDD

真央和樋口也都表示,有時會跟不上高良的思考模式XDDD 講話很跳tong啊他XDD ←其實看之前的訪談節目就會發現有時他的回答真的就是很跳!問A他會回答思考更深遠的BCD... 不過他本人並不覺得自己講話有這樣的毛病XDDD

不過樋口桑也稱讚了高良~特別是他的眼睛,可以表現出很多情緒, 還一直說他的眼睛是他的武器~

回到攝影棚~ 主持人跟高良聊了很多XD 小井還跟他玩ㄚ手霸~看似瘦弱的高良贏了呢XDDDD 但最大的重點是他的熊本腔~~~~XDD 謝謝有働桑~ 我終於聽到他的熊本腔了www 說完之後那害羞的模樣也好可愛唷~~

而asaichi的工作人員這回還特地出外景到熊本去採訪~ 當然也包括了他在花丸裡介紹的那家擔擔麵&杏仁豆腐~ 老闆還記得他呢! 說他是六年前和爸媽一起去的,一個月內甚至會去兩三次~ 沒看過他跟女生單獨去吃過(採訪人員妳好八卦啊XDDD) 倒是會跟一群男性朋友一起去吃!

外景也去到了當年發掘高良的熊本當地的雜誌社(タウン誌)去, 當年的副編輯現在已經晉身到編輯了~ 岡村先生也回憶當年的高良是個很有禮貌,看到他就會自動打招呼的好孩子~ 個性好, style也好, 有點害羞卻不害怕在鏡頭前秀自己~ (這孩子真的是很有禮貌啊! 姐姐我也是看上這一點XD 看他接受過訪談就知道, 他總是在別人問問題的時候很認真看著對方, 聽對方問什麼, 然後很誠懇地回答問題~ 這年紀的乖小孩不多了啊!)

這回很棒的是, 還採訪到很了解高良的好朋友 - 伊津野!! 回憶到當年第一次見到高良是在全校的大集合上~ 看到長相端正的高良, 伊津野就覺得這傢伙不會是自己圈子裡的人← 但緣分就是這麼奇怪,有時覺得不可能的,後來反倒都成為可能了XD  然後被問到高良是不是很受女生歡迎,事實證明連走在路上都會引起路人的注目XDD 不過高良如果聽到路人說他臉蛋漂亮可會不太開心, 因為他覺得漂亮這字眼應該是形容女生而不是男生! 而高良令人意外的一面竟然是他會搞笑裝傻, 講到以前小平頭時, 有次就拿著竹籤插在頭上說~章魚燒 (噗, 忍不住腦內了一下, 好好笑唷)

外景還去了高良的高中母校九學採訪, 當年3年3班的導師現在也還在教書, 想起當年的高良, 老師稱讚他說:不論拍戲的工作怎麼忙, 他總是會盡量來上學, 曾經很誇張的是當天在別的地方拍戲,下了戲就馬上搭飛機到學校上課, 即使已經是接近快下課的時間, 他還是來上課, 然後下了課後又馬上趕去機場準備趕回去等拍隔天一早的戲! (恩~他真的很愛學校呢! 他以前也曾經在雜誌訪談說過很感謝事務所很挺他, 因為他為了想上學,為了要和大家一起畢業, 當年其實推掉了一些演出的機會, 但是事務所讓他很自由的選擇他想做的事!)

導師還拿了一份當年他的美術作業~是他的自畫像! 正面看起來很陽剛, 沒想到他在背面卻畫了在流淚的自己~ 高良自己也說這是當年是因為演戲所以出席時數不夠所罰做的作業, 正好也是他很煩惱的時期,所以才畫了這樣的畫~ 究竟是什麼樣的自畫像呢~就長這樣
090901.JPG  (很不清楚...但我還沒找到清楚的圖....)

 

高良分享了自己家的照片, 這回終於不是拿陶碗了(爆) 第一張是有點雜亂的模樣, 會這麼亂是因為311的地震, 東西倒了卻因為拍戲的工作也沒時間整理, 只好放任這些東西就這麼擺著XDDD 很多漫畫和DVD~ 噗  我還有看到supreme的宣傳紙, 他還真的很愛supreme這牌子耶

0909-home.jpg 

然後第二張是貼在自己房間窗戶上頭的一張畫, 我找來正面給大家看, 就是這張北齋的女浪~ ←其實今年二月舞台劇結束之後, 三月他有了幾天的休假, 當時他就跑去參觀了北齋館, 還在blog上稱讚了北齋一番, 我就在想搞不好他有買什麼北齋的商品, 果然被我猜中了XD 

onna.jpg 
86歲的北齋所畫的這幅作品, 真的很有power耶! 恩  有機會我也想去北齋館!

0909-2.jpg  

0909-end.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Asaichi不負責任repo~ (有些東西懶得寫了) 總之他就是個很"真"的年輕人, 老強調自己很普通XDD

 

PS: 0909這天剛好也是今年片貝奉納花火第一天~ 好美的花火啊!

送給大家! (我又想復習おにいちゃんのハナ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