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NHK高良週~(笑)

昨天宣佈了NHK新戲, 今天上NHK攝影棚紀實! 禮拜五也還有節目等著他!

看來他也越來越習慣電視生放送的訪談了嘛(笑)

0906.jpg  

訪談開始前, 主持人特別問了他"高良"日文的正確發音到底是什麼? 哈~聽他解答之後證明我的發音是對的!! 他說應該是'KOu'RA 只是到了東京不知怎麼很多人都叫他(平板調)Kōra ←害我一度也以為我自己發音錯誤!! 結果是東京人搞錯了!! 這下聽他自己親口解答我也安心了XDD

聊了おひさま的話題~

問到他印象最深的三幕, 分別是:

1.戰後回到家鄉第一次與茂樹見面, 兩人促膝長談的那幕 (那幕我也覺得印象很深呢!)
2.女兒日向子出生的那幕 
3.丸山家的餐桌 (選播的是和成和陽子吵架, 隔天早上被丸山爸媽追問結果的那幕XDDDD 太可愛了和成! 我也好喜歡那個拒絕承認自己跟爸爸一樣的表情) 

丸山一家人也以影片演出來聲援他XDD 另外應主持人要求,德子媽媽和陽子則提了問題要問高良對她們的看法! 而丸山爸爸則是跟兒子說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去BAR喝酒XDDD  當然, 他回應的也很得體, 直誇樋口さん是個很棒的人, 而且相處起來很舒服, 明明她是個大前輩, 卻一點都沒有前輩的架子~ 真央不用說, 雖然才大他一歲, 卻非常好, 給人安心感!  (總之大家真的感情都很好呢!)

然後按照慣例, 這回主持人也是按照時間序~ 從小時候的他談起! 又看到那小時候的兩腿交叉照(笑)

接著又聊到剛出道的他, 他就說剛開始真的什麼都不會(這裡其實跟以前的訪談都差不多, 就不多寫了) 然後很慶幸的是他遇到了柄本一家人(真的是很有緣的一家人, 四人他都合作過呢XD)~ 最一開始合作的是跟他年紀相仿的柄本佑(一起共演Water Boys 2005 SP), 在私底下聊天時聊到講台詞放不開會害羞的自己, 柄本佑也開導他說: 誰不會害羞阿~ 不要想太多! 後來到柄本家玩, 跟明爸爸聊到這件事, 沒想到這位經驗豐富的大前輩也是這般說道! (說來說去就是不要在意太多!) 所以他也因此釋懷許多~

當然也聊到了廣木導演, 導演那兒學來的那套"不要刻意去演"的演戲方式, 他到現在還是謹記在心~ 放了一段輕蔑的預告, 是我還沒有看過的片段!!(邊看邊吶喊:請保佑我金馬影展順利搶到票!)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好友們的登場吧(笑) 在我看來大家都許久不見, 變圓潤好多啊XDDD 水本吉保家入彬吉田祐希這三個好友爆了一些料XDD 吉保和彬くん是他的高中死黨,自然是很了解高中時期的他XDD 吉保說他和高良高中時期是同社團(網球社), 他自己是隊長, 而高良則是副隊長~ 他球技很不錯~  而彬くん則是大爆料說他高中時喜歡利用下課時間睡覺, 但是每次他睡覺都會被高良挖起來, 邀他一起去廁所整理頭髮XDDDD 但是如果是高良睡覺補眠,換他叫高良一起去廁所, 高良就會拒絕XDDDD (果然是高中男生耶....) 不過高良辯說他也不是每節下課都必須要去整理頭髮, 只是單純覺得那個地方很寬很方便大家聚集在一起聊天XDDDD

另外一位好友祐希則是聊到前陣子一起去下北澤喝酒,從白天就開始喝,然後高良還會邊喝邊略為感嘆的說"啊~ 不該白天就開始喝酒, 不過這還真是幸福啊!" 哈~ 明明就不是很會喝酒的高良, 跟栗子還真像, 都是因為喜歡喝酒跟人家聊天的氣氛,所以才喜歡找人喝酒呢! (看到好友們的影片, 他真的是笑到眼都瞇了~好可愛唷~)

介紹寶物的單元裡~ 果然, 他帶著他之前在別的節目上說過的陶器去了XDD 我呢, 很認真的再看完節目後拼命找, 畢竟這傢伙連那同年的女陶藝家名字都不記得, 竟然還是被我找到了(哈哈哈~ 某種程度上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

0608-1.JPG 
(圖是上回他去花丸咖啡時帶的照片啦~) 他今天帶的正是左上角那個碗, 本來看照片還不覺得很大, 沒想到今天看他帶上節目去, 那碗還真是不小呢!! 

插個話來介紹一下我找到的資料:
1987福岡出生的女陶藝家是「篠崎裕美子」(雖是福岡出生, 不過主要以在大阪活動居多)
碗被高良買走了, 但我有找到同系列的杯子長這樣~

79.jpg   
大家只要自行想像一下比那杯子開口再大一點&圓一點的碗公, 就是高良買的碗了XDD

沒想到這麼大的碗公, 高良不是拿來純擺飾, 也會拿來用!! 甚至還會拿來裝金麦喝!(笑死我了, 竟然公開在節目上打廣告, 主持人也只能趕快跳出來圓場XDDDD) 那麼大的碗公裝發泡酒, 我實在無法想像耶XDDD

還有問如果約會會帶女朋友去哪? 噗~ 我就知道這傢伙一定會回答阿蘇山!

おひさま中的陽子,育子,真知子, 在現實生活中他喜歡誰? 答案果然是陽子XDDD ←不過我自己的話一定選育子(沒人問你!)

節目中有問到接下來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他說其實什麼角色都好,不過他很想演可以講九州腔的角色, 從影到現在, 他只演過一次講九州腔的角色(嚴密說來那部是北九州腔) 其他都幾乎是標準腔! 他覺得講九州腔比較自在XDDD

喜歡吃啥? 答案是燒肉.....不過基本上他很多好吃的東西都喜歡拉~

st20110906.jpg 

今天其實也聊到他對目前演過的角色的想法~ 我很喜歡他的回答:
どんな役でも全部自分から出てきたもの
声も僕だし、
形は僕だし、
脳みそも僕だし、
ハートも僕だし
自分にないものは出てきてない

恩~的確, 因為貫徹廣木導演敎他的演戲方式, 於是變成不是他刻意去演那些角色, 而是轉換成他自己~ 於是每個角色都有他的影子在....都是他!

這個年輕的孩子, 還有很令人期待的未來! 期待他下部作品的同時, 讓我先來期待本週五的あさイチ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