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來慶賀一下高良首次はなまる生出演~所以找repo來翻譯XD

大家(!?)先將就文字版吧~~圖片補了一些 但因為來源不一, 清晰度也不一, 大家請見諒^^


9.jpg
7.jpg
3.jpg  

1.一出場拿著親筆寫的紙板"今天會聊各式各樣的事"

2.今天請大家吃的是老闆親自從熊本送來的杏仁豆腐~他說他其實不愛吃杏仁豆腐, 唯有這家的杏仁豆腐他喜歡

3.開始想當演員是在高二的秋天, 但其實小學的時候在學校的表演活動上, 因為不想說台詞, 他選擇演了銅像的角色

4.照片二-喜歡的山  果然還是他最愛的阿蘇山, 只要有時間可以過兩晚的空檔他就會回老家,開車上阿蘇山, 俯瞰全景,感受那壯大的視野,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5.聊到出道的作品, 父母並沒有反對他當演員

6.薬丸問他很有女人緣吧?他害羞的表示, 恩..或許是有段很受歡迎的時期也說不定啦(害羞到連耳朵都紅了)

7.家中的擺飾 - 一堆陶器 , 其中有個杯子是堺雅人的陶藝家弟弟為他做的"kengo"杯子(我覺得用色很典雅...)然後有個很漂亮的藍色陶碗, 是熊本的外公做的, 也聊到小時候偶爾會跟外公一起做陶器, 也因為很喜歡陶器, 所以現在常抽空去看陶器展~ 另外還有兩個用色很亮的陶器, 就是他之前blog上說過去買的那個同年女陶藝家的作品(但我其實比較愛後面那隻大兔子XDDD)
0608.jpg  

8.翔太送的東西, 其實就是那台紅色自行車, 他稱讚翔太是"不會騙人"的人(嘘がない)~兩人自從共演完, 感情還是很好常常到彼此家裡玩, 喝喝酒, 一起談天想腳本(快拍!我要看)

9.新宮的照片是他在拍攝"輕蔑"期間常吃的麵,他說比起濃郁的醬油味, 他比較喜歡沾醬式的麵~問到他愛不愛喝日本酒(因為麵旁有一瓶日本酒)他說他其實本來不太會喝日本酒,酒量不強...不過在新宮就開始喝起了"熱燗"

10.最後一張照片是"輕蔑的足球制服"也聊到前幾天才去比賽主持人說"球衣只寫輕蔑不會遭來誤會嗎?" 他回答"所以比賽前有先跟對方說我們是電影輕蔑的隊伍,電影即將上映, 也歡迎大家捧場XD"然後聊到導演和鈴木杏,他說鈴木杏是戰友 (也有聊到真央, 但我忘了他說啥勒Orz)

11.最後有觀眾提問:你的弱點是啥?  他想了想, 回答:生放送吧(笑)  又說, 其實弱點很多啊~ 像是記台詞很慢也是一個XD

傳言板:
board.JPG 
omez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