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網

日本上映日期:2011年8月20日

台灣上映日期:2011年11月4日

導演:SABU

腳本:林民夫 & SABU

配給:ショウゲート

演員:松山ケンイチ、香里奈、芦田愛菜、池脇千鶴、木村了、キタキマユ、風吹ジュン、綾野剛、中村梅雀,etc.

原著:宇仁田ゆみ『うさぎドロップ』 

主題曲:PUFFY「SWEET DROPS」

簡介:

參加祖父的葬禮而回到老家的大吉(松山研一飾),是個27歲單身且沒有女友的上班族~ 他遇見一位六歲的小女孩鹿賀凜(芦田愛菜飾)~ 原來,這位小女孩竟然是祖父的私生女~也就是大吉的姑姑!!....  當所有的親戚都想踢開這個小包袱~想把她送進育幼院時,大吉決定自己攬下照顧她的重擔! 笨拙的大吉遇上堅強小少女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大吉又該怎麼讓安靜不講話的凜打開心防呢~

usagidrop.jpg  

愛菜真的是太可愛了~~www

11/02 看完試映會了~~ 哎唷SABU改編得挺不錯的, 我喜歡!!

 

 

[以下感想雖然簡短但是有雷, 請自行避開]

小愛菜真的好會演唷~~ 和松山兩人的互動, 確實很有FU~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裡頭的子役們了!

懂事不哭鬧的凜, 因為尿床而害羞彆扭的凜, 深怕死亡襲擊大吉的凜, 模仿爺爺跑步放屁的凜, 與小幸樹手牽手逃學的凜, 跟著幸樹大哭的凜, 還有被大吉抱在懷中衝刺狂奔而笑呵呵的凜..... 哎唷~ 除了說可愛, 我還真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演小幸樹的子役也很會演!!! 不只如此, 我竟然還在裡頭發現了全開girl的哭太郎小朋友XDDD 好棒的驚喜啊!  不過最大的驚喜還是綾野剛這個梗!

一度以為綾野剛又要演像MOTHER裡的虐童變態, 還好還好.... 這回飾演好人唷XDDD (突然覺得綾野剛跟桐谷美玲站在一塊也挺搭的嘛!)

總之, 好好看啦! 改編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不順, 只是人家好想知道大吉的戀情有沒有下文啊~~~[吶喊]

快上映了! 大家記得去戲院捧場阿!!!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芦田愛菜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