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克制地寫文章(才怪)~

本想說...要盡量平衡一下內容, 不要老寫栗子和高良....(因為總覺得最近很少寫關八和電影文,我好像變得太懶拉XDD)

但我今天還是克制不了XDDD 一定要來更新一下~~~

原因是因為看到這句"まだ知らないの(你還不知道嗎?)".... 讓我忍不住笑了XDD

在日飯的blog上看到了這麼一張照片...

這是下北澤某書店中陳列出來的一個專區~ 全部都是跟高良相關的書籍, 包括了他所演出的電影原著以及他的寫真書。。。

下北澤.jpg  

然後店家在專區上寫了這麼個小看板"你還不知道嗎? 高良健吾"

不但設了專區還很認真的寫了好多介紹!! 包括NHK的おひさま&金麦的啤酒廣告代言都寫了!! 哇! 超感心的啦~ 台灣哪天也有機會設這樣的專區嗎!? (很多本都有中文版!! 但應該很難我知道XD) 不過我有點意外竟然沒有擺出南極料理人與挪威的森林兩部電影的原著小說~ 不過有擺出蟹工船還有fish story,還是很令人開心~ 看來店家也很看好他未來聲勢會繼續大漲下去吧XD ←恩 我也很看好:)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台灣到底有多少人欣賞他耶.... 好好奇啊XD 歡迎喜歡他的人到這裡聊~

不過人紅了, 粉絲的錢包很痛苦耶...荷包常常都是空的~上日雜的頻率與件數直線上升, 我追不上Orz (栗子和關八也是....) 我還是繼續等日飯的報告再來決定要買哪些雜誌好了XD

5/2 補充~ 其實今年一月初, 高良的經紀公司apres就已經宣佈過公司改組, 所以他隸屬於Tencarat~ 5/1 apres也正式把高良的相關資料移走了, 所以現在要看高良的消息請去Tencarat看~ 話說今天一點到Tencarat去, 嚇了一大跳!! 不是因為高良, 而是因為ARATA!! 沒想到這對哥倆好現在竟然到同一家經紀公司了呀~(拍手!) 唉唷~ 快點再度合作吧!! 我好喜歡這兩人一起演對手戲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