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に吹かれて / 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
0411.JPG  

沒想到丸山夫婦間的閃光已經開始發威(笑), 今天晚上井上真央上了岡田惠和的廣播節目~
我沒聽XDD 不過看了日飯的REPO, 原來今天真央點播了這首高良喜歡聽的歌曲XD
丸山夫婦開始放閃了嗎~ 明明和成都還沒登場呢~~
好啦, 以上純屬玩笑話...
0411.JPG 
談到對高良的印象, 果真還是"凄い目力"←這點我也很贊同~ 畢竟我也被他的眼睛煞到了~ 真央還稱讚了高良是個"真面目な方", 這點更不用說, 我也非常贊同!!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這首歌是高良喜歡的歌曲, 是因為他們兩個私下在聊天時, 剛好聊到音樂的話題, 然後真央就稱讚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的"風に吹かれて"很好聽, 沒想到高良就回她說:他也很喜歡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這首是他最愛的一首歌, 所以真央印象深刻XDDD

唉唷, 我好期待丸山和成的出場啊! 現在おひさま才播到第二週, 但是真的很好看, 我有信心我可以看完整齣劇, 岡田惠和的腳本真的很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