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0 舉行的ムロツヨシ.バナシ6~ 因為他真的太有趣,完全一掃我連日來的陰鬱....我決定"挑重點"文字化XDDDD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是ムロ桑不定期舉辦的小型個人talk show, 談話的主題向來多元~  這回舉辦的已經是第六次了!

這次因為地震的關係, 原先311就要舉辦改到320才舉行~ 同時體諒到原先能前來的觀眾因為地震不克前來, 所以原本311是採USTREAM生放送一小時, 這天則是3小時!! (超棒的! 而且所得都捐出來了!)

這天到底談了些什麼呢? 懂日文的人就自行連去看吧XD

不懂日文的人就看我列的"重點"吧~

究竟誰是ムロツヨシ呢?如果最近有看Nino主演的大奧電影版(欺負Nino的人), 或是Nino主演的日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裡的詐欺師), 或是長瀨之前的那部花痴刑警~應該都對這張面孔不陌生! 

 muro_drama.JPG 

哈~ 看了這張照, 應該很多人都有印象了吧!!

回到正題, 究竟這天MURO桑聊了些什麼呢~ (以下截圖畫質不好....但USTREAM上的畫質就是這樣....所以...大家將就將就吧)

主要就是從ムロツヨシ.バナシ5 之後的回顧... 第五回是在發條橘子開始彩排後沒多久就舉辦的,

01.JPG

這回則是舞台劇結束後了, 所以聊了很多舞台劇的事(完全正中下懷阿! 其實也是很多人都事先留言給他說想聽舞台劇的事啦XD)
總之呢, 在第五回之後, 按照時間序,
02.JPG
他先接了"買家"的詐欺師角色, 沒想到演了這個角色讓很多好友的媽媽都很討厭他~ 讓他忍不住調侃自己演得好,很有說服力XD
然後他還說Nino在片場始終都不叫他名字, 一直都故意叫他MARO桑~
03.JPG
接著是Surely Someday的DVD發售,聊到那個精裝BOX裡裝的長達九個多小時的Making花絮, 他被栗子他們笑說他怎麼在making裡一直在講話XDD
然後稽古的日子來臨~
04.JPG
每天除了彩排還是彩排~ 跨年當天也是彩排完,累到不行的兩人回到栗子家, 邊喝酒邊看關八Live來跨年XDDD← 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演員看著自己喜歡的歌手的Live的畫面,感覺好棒(是說這句話"的"也太多了XD)
不過他也談到因為這部舞台劇的彩排真的很累,所以難免會有"討厭彩排"的想法~ 但這其實是不應該出現的念頭...
05.JPG
1/2舞台開演了... 這次的舞台劇裡要開口唱歌~~他發現唱歌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和音時老被其他很會唱歌的演員拉走, 所以彩排時常被歌唱的老師罵XD 同是不太會唱歌的栗子,這回倒是跌破他眼鏡, 因為以往和栗子去唱KTV,往往都是去當分母XD 不過現在去唱KTV的栗子可是會唱歌的XDD而且唱得還不錯呢!
06.JPG
這回的舞台劇需要大量的體力, 要唱要跳的~ 真的很累人, 沒想到因為他演戲的激烈小動作太多, 導致他第四天就脖子痛~結果他還因此去進行"運動馬殺雞"的初體驗... 講到受傷,他順便提到栗子的腳傷(還一直叫大家要保密XD) 原來栗子才舞台開演第二天就受傷了Orz
07.JPG
1/23生日!! 滿35歲了,生日當天瑛太還幫他辦了個生日會, 參予的成員超豪華!! 除了瑛太夫婦, 還有真木陽子夫婦,松田龍平夫婦,新井浩文,森山未來,栗子...不過壽星很可憐啊XDD 為了煮火鍋請大家吃, 結果他一個人一直在廚房忙, 晚到的龍平還搞不清楚狀況,竟然邊吃火鍋邊問他說"今天是啥咪日子啊? 為啥大家要聚在一起"(笑死我了)
然後提到大家送的禮物(大部分在他blog裡都可以看到),Kaela送他一個很可愛的望遠鏡, 不過MURO就說他還真不知道這望遠鏡該什麼時候拿出來用,因為他又沒有偷窺的癖好XD 講到好笑的禮物就不能不提大塊頭送的禮物XDD 大塊頭是誰呢? 就是業界很有名的腳本家福田雄一,MURO桑都暱稱他叫大塊頭,因為福田桑真的塊頭很大一個~~ 大塊頭送的禮物是一卷膠帶與塑膠繩,還特別吩咐他要登在blog上(MURO桑真的有登,我之前就有看到XDD)
08.JPG
再度回到舞台劇的話題, 發條橘子真的是部需要消耗大量體力的戲,結果栗子因此狂瘦,但MURO桑說他的體重竟然完全沒變,本來還想說趁機減肥,結果他眼睜睜看著栗子越來越瘦,身型越來越讚,但他完全沒減到!
09.JPG
發條橘子的地方公演~去了好多地方啊!他在各公演的行程中間如果有空檔的話, 就會到處去晃晃~
談到仙台, 他也說這裡是所有的公演中, 觀眾反應最熱烈的一場~ 連最後栗子在謝幕時, 下面還有觀眾尖叫Orz
然後在北九州公演結束後, 一個人去拜訪了博多的酒友(無誤!)XDD, 酒友是高良介紹的朋友啦~(因為是在喝酒時認識的, 所以我就直接稱他為酒友了)跟高良同年的這個酒友, 讓MURO桑稱讚到不行, 還說以後如果生了孩子要寄養到別人家, 一定送去博多(喂喂喂~小孩竟然不打算自己照顧啊!!XDD) 不過說真的啦, 我能想像的到為何MURO桑這麼稱讚他們這群人, 因為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孩子啊~

MURO桑的自我介紹, 從小雙親離異, 他跟爸爸, 不過爸爸後來再婚, 他小時候都是寄養在親戚家~ ムロツヨシ是藝名, 就他自己的說明是因為本名很特殊, 所以不方便公開, 一公開怕會引起親生母親的注目... 開始演戲之後, 他一直有個心願想要演出NHK的晨間電視小說連續劇, 因為他說他的阿嬤什麼電視劇都不看, 只看NHK晨間劇, 所以為了讓阿嬤能夠安心, 他一直很想要演出~(因為阿嬤看MURO桑第一次的電視演出, 是有點變態的角色, 從此阿嬤就一直覺得不太放心XD) 而大塊頭因為跟NHK的某製作人很熟, 所以也許下回的晨間劇有機會看到MURO桑演出喔!!(這是還不能公開的秘密XDD)

大塊頭豋場也是很有趣, 也有人忍不住問了他"放送作家"到底是在做啥? 他也回覆了他在某節目的辛苦(!?)談←這不寫出來, 大家自己看, 超好笑的, 一直被MURO提醒說別忘了現在在USTREAM上播送喔XDD 看他跟MURO桑之間的互動與拌嘴真的很有趣~聊到戀愛話題也是XDDD

MURO桑也有提到一些自己在演出舞台劇發條橘子的點子, 拿了發條橘子的腳本來給大家看, 還當場演了好幾段他改編的部份給大家看XDD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人!

影片檔的兩小時五十分鐘左右的地方, MURO桑有放了一點點舞台劇後台換裝的影片~ 沒看過的人快去聞香~~也有拍到一點點高良...雖然畫面糊但有出聲喔XDDDDD (背景音是ALEX在辯解自己啥咪壞事都沒做XDDD)

arrow
arrow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