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1月1號發售的高良健吾 海 鈴木心, 已經有不少高良fans都收到那限定111本親筆簽名的寫真書了~

噗~ 高良的簽名又換了啊!!  只是這回的簽名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XDD

20110101.jpg

(簽名就是左上角那三個コウラ) 好妙的簽名XD

之前看到推特上某則推, 害我笑了~

0101.JPG

0101.JPG

どういうテンションで見たらいいんだ ( ´艸`)

一月中有在會場看到的話~ 搞不好我真的會手滑帶回家 ←那我皮箱拖回家就千萬不能讓我媽先開XDDD

原先聽說會場有販賣, 但現在似乎沒有。・゚゚・(≧д≦)・゚゚・。 而且2011/1/25才一般發售! 看來我只能在台灣訂了>"<

會場真的有賣~ 擺得好顯眼啊(笑) 我就真的手滑帶回家了(掩面) 果真很大一本, 不過還沒拆來看(爆)

1.31更新:其實帶回來台灣第一天我就拆開來看了XDD 好..好..好...勁爆XDDD
跟上一本"高良健吾Photo Book"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鈴木心透過鏡頭拍出來的高良是帶有點エロイ但又很健康的性感美的樣貌, 沒有文字, 幾乎張張都是大特寫~
翻完之後, 有點了解到為何上頭那則推會這麼寫了( ´艸`)
只是對於想了解高良的人我還是建議買第一本寫真~ 因為那本寫真集才有對談, 透過文字才能更加了解這個人喔^^

2.22更新:現在鈴木心開了個限定的推特帳號@kora_shin
主要是針對這本寫真書而設立的! (只是限定多久並沒有說明)
近日內也將公佈高良與鈴木兩人的對談~~ (粉絲很期待會公布什麼樣的裏話XD)

2.28更新:上回提到的對談, 已經公佈在這裡~ 裡面有談到當初合作的原因, 以及拍攝當時的想法! 看了對談之後, 也比較能了解為何會有這本寫真集的產生了, 其實挺好玩的! 然後這兩人, 在 227舞台大千秋之後竟然在名古屋直接辦起巡迴簽書會了!! (真的是巡迴, 跑了至少三個點XD) 辛苦了高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