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IMG_0473.JPG

十年後...

IMG_0476.JPG

物價上漲好多阿(爆)

雖然票價讓SLAVE的荷包被壓扁扁...苦不堪言, 但是10年後, 不變的是宣佈REBOOT之後的LUNA SEA依舊是我愛的那個LUNA SEA!

18號的演唱會上唱了好多經典歌曲~

演唱會REBOOT前奏才一出, 我就high了~

等到LOVELESS一開唱, 就讓我激動了起來...

RYU那數十年不變的歌聲穿透力依舊十足,加上真矢鏗鏘有力的鼓聲, 還有親眼見到逆生長的黑髮J&短髮INO的喜悅, 當然還有我的最愛SUGIZO~ LUNA SEA真的在我眼前!! 我不是在作夢阿! 唉唷~ 即便看完到現在, 我仍然激動到不知道該寫啥REPO! 我只記得成員們換了三次裝,而且SUGIZO的三套服裝還跟去年solo一樣(爆)

雖然這次沒有十年前那種延伸舞台與煙火秀也沒有大螢幕, 但我必須說正因為這樣, Simple is the best這種表演方式反倒突顯出LUNA SEA想要表現的音樂~ 簡單的燈光與舞台,讓人不會失焦, 也可以專注在舞台上的五個主角們~ 而且不管是哪首歌, 燈光師都打造出不同感覺得月海!好棒! (以下照片轉自BBH與台日網路新聞媒體)

我沒想到會唱SHINE....哈,但全場一起揮手的感覺好棒唷!! INO雖然要彈吉他沒有手可以騰出來搖,但是他用屁屁搖XDD 好可愛! 穿連帽外低頭套彈貝斯的J好迷人唷~還不停跟台下的人互動!Rap也依舊很有FU,不愧是J~~

SHINYA不用說, 他的solo還是一級棒, 每擊一下鼓我就震撼了一下! 超棒的!! RYU的歌聲不用說,聽現場跟聽CD一樣穩~這回沒延伸走道, 不然我想他跑完一圈還是可以大氣不喘地繼續唱歌XDD 不過一開始講中文偷看地上小抄的模樣好明顯(笑)~好可愛!

而SUGIZO的小提琴依舊讓人聽的如痴如醉~ 哈, Providence果真是台灣人的愛歌(苦笑) 一堆人在他一拿起小提琴的那刻就拿起手機或相機狂錄是怎樣!!!!!!!!! (生氣)

其實不只這首啊! 還有很多首都一堆人狂錄,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在你們這些人狂罵主辦單位很爛的同時, 是不是可以管管你們自己的手, 想留下精采片刻的心情誰都會有, 但黑暗中一堆亮亮螢幕高高舉起的畫面, 我看的好心痛喔! 我想成員們也都發現了啦, 因為有好幾次是全場燈亮起, 還是有人高舉著在錄影||| 這完全不是偷錄,而是光明正大的錄@@ 哀, 智慧型手機的用途不是這樣用的啊~大家別太誇張好嗎!!

抱怨到此結束, 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有MOTHER跟LOVE SONG~安可也沒有全場成功唱出平安夜~ 哈, 不過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SHINE也值得了! 而且RYU與SUGI在我心中依舊是王道(好萌),看到這組合一直在我眼前貼來貼去(!?) 我又更high了~ 哈哈, 看來十年過去並沒有改變了我的口味!

貼心的SUGI, 最後按慣例跟大家拍合照~ 哈期待他之後放出來的照片(但應該不會照到我XDDD)

以上, 就是我的參戰不負責任報告!

(晚點趕春琴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