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最近真的是高良Mode全開~~
趁高良健吾得獎(第23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 石原裕次郎新人賞), 所以要來整理一下高良10月以後的消息! ← 一點也不新的消息XD 也不過就是把之前一直update的消息通通集中在此罷了(笑)

 

首先是10月配旁白的工作 - 『マジでガチなボランティア』

這是一部在講年輕志工的記錄片~ 即將在12/4於日本上映! 高良幫忙配了口白,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看了電影預告, 我挺有興趣的耶~~ 可惜看不到!

有該配音工作訪談的相關文字和照片, 列在此~可點連結過去看唷~ 真的是可愛的弟弟XD

 

10月底則是東京影展白夜行的活動~

白夜行DM的模樣真的好帥XD 

白夜行電影預告

前陣子剛和在"多田便利屋"(瑛太和龍平主演的電影,明年4月日本才會上映)合作過的鈴木杏拍完電影"輕蔑",所以目前還維持那金髮平頭的模樣~
其實看久了我也挺習慣他金髮小平頭的模樣~ 雖然我還是喜歡黑色!←因為喜歡上他就是在fish story裡的平頭嘛
在輕蔑的拍攝期間剛好遇到他過生日~ 硬是要在這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到底要講幾遍啊我XD)


11/23殺青後就馬上趕去參加了"挪威的森林"早稻田的試映會活動, 好眼熟喔~又是那套西裝(笑)

 

最近則和栗子在彩排舞台劇"發條橘子"~

orange.JPG 

發條橘子彩排都是點心滿滿滿的狀態XD 有多滿呢!? 看看這些工作人員po出來的食物圖

123456.jpg

有沒有很誇張呢XD 大家要好好排練,也要好好吃美食喔~ 12/4高良和栗子拍完場刊寫真了~~ (據說場刊有兩款,荷包在哭泣了!)

然後我好期待舞台劇喔!!(我把原著小說看完了~ 好看! 雖然喬治戲份很少XD 但重點是發條栗子拉~~ 光看那張海報的神韻我就暈了,好有FU...)

趕快再把焦點拉回高良~

NHK明年的連續劇「おひさま」前幾天也發布正式新聞稿記者會

NHK放的這張照片我好愛阿!! 只是到時劇中的造型已經確定會是黑色小平頭了!! 

最後是『おにいちゃんのハナビ』DVD發售宣傳~~

這裡有他本人的告知畫面可以看喔!! 上海電影節限定影片 (2011年1月13日止, 要看要快XD)

硬要來呼籲一下:台灣有沒有片商願意進一下這部拉~~我真的好想看!! 這種題材是我的點啊~

12.09 發條橘子終於首次公開在媒體前彩排了!!

新聞(一) & 新聞(二)  哈~ 栗子和高良都好可愛唷 (盲目的粉絲XDD)

笑容多麼可愛啊XD
kora01.JPG

ドルーグ4人組練唱的模樣真的好認真~ 高良你嘴巴張好大唷XD
kora02.JPG

orange01.JPG 

ogr02.JPG

小栗アレックス, 拿拐杖的模樣好逗趣!
ogr01.JPG
唉唷~~ 我越來越期待了!!

要看會動的彩排畫面, 請點這裡


 

2010.12.15 發布:明年1月1日要發行第二本寫真書"高良健吾 海 鈴木心", Size: A3, 72頁 定価 2,940円(税込) ←看來又是薄薄一本了~ 明年一月順道去日本帶回來好了XD

2010.12.17 受獎日期發表:  高良健吾さんが、『ケンタとジュンとカヨちゃんの国』他にて第23回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石原裕次郎新人賞を受賞しました!授賞式は今月28日。プレゼンターは前々回の同賞受賞者の松田翔太さん! 再次恭喜高良~ 看來28日或29日又可以看到相關新聞&圖片了!!

2010.12.21 哈~又要演出WOWOW的連續劇啦!! (轉圈) 而且這回還是被指名的!!!!奥田瑛二、初監督・主演の刑事ドラマで息子役に高良健吾を指名

2010.12.25 寫真書"高良健吾 海 鈴木心"~ 可以線上預約啦!!!連結點進去可以搶先看幾張圖喔!!! (看得我好羞喔~~怎麼風格跟上一本差好多XD) 
PS: 鈴木心這位攝影師是坂井真紀的先生喔~ 

2010.12.26 發條橘子成員出現在EXILE魂中!!

1226.JPG 

哈~~ 這集大概只出現了10分鐘左右, 但是栗子好帥, 高良好好笑~ 你竟敢大爆料!! 還好我已經習慣栗子愛喝酒又常喝醉的事實XDD 不過真沒想到高良和栗子竟然會一起騎腳踏車去彩排! 哈哈~ 很好很好~ 栗子請好好照顧高良弟弟啦XD

沒看到這集但想看的人, 請往這裡走~ 高良摘下帽子之後的造型好好看! 可愛的金色小平頭!!←比之前看到的好看多了~ 唉唷 越來越期待見到本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