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超危險特工

 RED
當初在看BOX!時, 有看到RED的預告, 感覺很有趣~~剛好又有機會去看特映, 於是, 很久沒寫好萊塢電影觀後感的我...打算好好來介紹一下這部我覺得比我想像中來得好笑的片子XD

RED改編自漫畫, 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這回演出與不知名的黑暗組織勢力對抗的前CIA探員搭檔!!

由CIA幹員退休後的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每天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 沒事只能打電話給養老金服務處專員莎拉(瑪莉露易絲派克飾)聊天來消除自己的寂寞與無聊~ 正當他起意要去找素未謀面的莎拉時, 卻發現自己身陷險境! 一群職業殺手竟然三更半夜闖進他家打算奪他性命, 但薑是老的辣, 他運用昔日訓練技巧脫困~~ (奉勸各位, 看這部片別坐太靠近螢幕的位置!! 這段的畫面實在是太刺眼!!! 雖然畫面很精采, 但我坐的位置實在太前面, 讓我忍不住直接閉上眼睛了Orz)

好不容易脫困的法蘭克為了尋求自己被追殺的原因, 決定出發去找昔日的搭檔喬(摩根費里曼飾)...除此之外, 為了保護莎拉免於殺身之禍, 他硬是綁架了第一次見面的莎拉, 跟著他亡命天涯XDD 但他發現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通通都成為殺手的目標!追殺他們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們, 組成一支老當益壯的特種部隊,展開一場諜對諜的激戰…

說真的~ 這支被戲稱Old Men的隊伍, 成員可是讚到不行XDD 誰說老了就不行, 事實證明年紀大了不代表會輸給年輕人XDD 更何況老布可是打不死的蟑螂(ㄜ,不是, 是英雄啦) 打擊犯罪的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 看他跟對手交鋒的模樣, 還是忍不住會覺得老布一點都不顯老XDD

但我個人最愛的還是約翰馬可維奇, 他是我心目中最佳變態演員(不要懷疑,這是稱讚XD) 這回他演的角色是個疑心病超重的退休探員, 每天都覺得有人會來殺他... 我好喜歡他戲中住的地方XDDD 超酷炫的!! 可惜這回不夠變態(←強調得好像自己很變態XDD) 而且粉紅小豬豬被他抱在手裏的模樣好可愛!!

海倫米蘭這回也很帥氣阿!! 忍不住覺得我老了也可以這麼有style嗎XD  我好愛她一手拿花一手拿槍的模樣!!

anyway...喜歡動作喜劇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 節奏緊湊又有浪漫元素唷!! (不是只有打打殺殺)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