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還是來寫篇repo紀念這場參戰之役吧~ 因為這真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但畢竟已經是三天前的事了, 有些地方可能有錯也說不定...再請大家糾正吧~

---------

因為我選的位置是舞台左手邊, 視野也幾乎都是力也XDD 所以我的repo也是講力也比較多..... (呵呵)

在團員們還沒上場前...我站的位置還可以聽到他們在後台喊聲打氣~讓我一開始就很興奮!! 明明就還沒開唱XD

一開始四個人穿著印著"台灣人"三個大字的白色T-shirt上台, 由戴著黑框眼鏡的帥氣亮太先起頭呼喚打氣,就進第一首歌了~ 亮太還high了,有點小破音XD

力也唱歌的同時也很努力的跟大家做互動, 不時聽到他跟大家說謝謝~ 戴著棒球帽的牧野真的鬼臉好多,一直看到他邊吐舌頭邊打鼓,超級可愛!! 大祐處在鍵盤後方, 但是他的存在感可沒有因為這樣就減少了,時而擺頭時而沉醉的臉龐很迷人,尤其是那挑染的金髮在燈光下真的就是閃閃發亮~不愧是王子阿!

Cry的時候, 也聽到台下一起拍手合唱, 真的好棒喔!

前三首歌唱完就是member們簡單的向大家打招呼, 首先是亮太比著自己的T-shirt跟大家說台灣人(但他的發音中日交叉是ㄊㄞˊ ㄨㄢ ㄐㄧㄣˋ), 但是台下的大家都以為他要說中文, 所以台下喊的是台灣人(ㄊㄞˊ ㄨㄢ ㄖㄣˊ)...真的很有趣XD  然後是牧野, 我真的覺得他中文很不錯耶...因為他跟大家說「請多多指教」的時候,有嚇到我XD

幸魔法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現場聽到這首歌讓我一直掛著笑容看著力也~ 這首歌有一段是Keybord的彈奏,這時候的大祐超級迷人的!!!! 然後進歌到我愛的IZUMI, 在我面前彈著吉他的力也好深情又好帥氣!

至於ガレ是亮太的solo曲, 所以他這首歌動作也會比較大一點, 還帶大家喊他的名字"亮太亮太"~ 不過大家還是喊他日文名字XDD

進到MC時間 - Let's go MC!
不過此時的大祐還在鍵盤堆裡沒出來到台前XD 依舊是亮太先介紹大家!! 依序是MAKI, RIKKI, GAKKI→ 但最後他竟然介紹自己是SUNNY, 我都快笑死了XDD 酷表情之下的亮太, 果真依舊是那個好笑的大魔王~ 牧野怕台下的大家聽不慣他們講日文的速度,跟力也兩人還故意放很慢很慢的速度在對話...那速度就像電視節目上在REPLAY的那種放慢再生的速度, 真的是很爆笑!! 然後提到他們第一次在台灣開LIVE, 竟然有台灣的媒體取材, 牧野還忍不住吐槽自己"在日本開那麼多場都沒有過耶"~~

提到這次的LIVE, FiVe成員也沒想到那麼臨時宣布開賣這場LIVE house的演出, 大家還那麼捧場瞬間就賣光了,非常感謝大家來聽他們的LIVE! 然後亮太也提到今天的曲目, 台下應該幾乎都是第一次聽到吧, 大家大概比較熟的就是Cry吧(因為有被收到KT的DVD裡)~ 然後牧野就忍不住跳出來說還有就是YTB上啦←唉呀呀,這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實嘛XDD

沒想到FiVe竟然還很nice地為當天壽星準備驚喜...特地問現場有沒有當天壽星, 他們四個會送壽星一件周邊的T-shirt並附上四人的簽名!! ← 看!這幾個人是多麼的貼心阿!!聽到有2位壽星, 還特地分別問兩位壽星名字呢!!貼心鬼!!! 甚至還帶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送給壽星們!! 貼心到爆了啦!! 而且更巧的是, 26日同時也是力也爸爸的生日!! 所以全場又主動唱生日快樂歌給力也爸爸(雖然爸爸人在日本XD)~結果話題就扯到送啥給力也爸爸當生日禮物好呢!? 牧野就說那就後面那塊FIVE看板給力也帶回去好了XDDD 害力也馬上跳腳跟牧野抱怨說你明知道我家到底有多狹小XD

彈完生日快樂歌的大祐, 終於來到台前了, 被其他團員笑說今天的王子鬥志可是異常高昂的呢~ 而站在一起的四個人因為不知道台灣粉絲們喜歡聽他們聊什麼, 所以牧野就問大家說:你們想聽我們聊什麼?因為我們在日本MC的特色就是"下品"XDDDDD→ 牧野你都這麼坦白說了,下面的大家當然就開始起鬨要他們講下ネタ~ 超爆笑的!

話題後來又扯到他們什麼時候來過台灣, 大祐是團員中最常來的, 因為他2007年的時候有跟NEWS一起到台灣開控, 他也還記得當初因為颱風來襲所以兩天的公演就變成是一天兩場, 這時候我忘了是力也還是牧野就忍不住嘟嚷了一句: 你(指大祐)現在怎麼會跟台灣的大家變成是一夥的啊, 這羈絆是怎麼一回事!? ←在吃醋了嗎XDDD  牧野後來也問台下的大家有多少人有去NEWS控的? 台下一堆人都舉手~~把台上的四人都嚇了一大跳! 牧野又說他自己印象中他七年前跟KK來過台灣開控, 當下也有很多人舉手表示去過...再問到有沒有去過日本看過FiVe LIVE的人, 也有不少人舉手... 讓FiVe四人都非常開心, 也表示希望下次也還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開LIVE!!而且亮太也說他也曾在日本的會場裡看過有舉著台灣牌子的歌迷, 讓他非常高興~ 結果因為講到牌子的事情, 牧野就忍不住說他在打鼓時其實也都有看到大家舉的標語, 只是他在打鼓阿, 雙手根本沒空閒停下來跟大家揮手,害他有時候都不知道如何是好XDDD 然後牧野就把話題丟給力也, 問力也他都怎麼辦, 力也就說他彈吉他時也沒空閒, 不過他可以靠吉他的柄來上下揮動來代替揮手XDDD 牧野還跟他說那你乾脆就在上面貼個手掌的圖案好了, 讓大家知道你其實是在揮手~ 不然就是做個地上踩的機關好了, 要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就踩一下, 讓機關彈起來跟大家say hello表示他們有看到歌迷的牌子了!! 台下的大家都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呢!

因為八月初FiVe也有隨KT控到韓國, 也順便在韓國開LIVE, 他們也聊到在韓國大家都跑去買BB霜, 當時的始作俑者就是力也, 因為是力也先說他要買BB霜, 然後其他三人都跟進XDD 然後就說台灣不知道有啥好買,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啊? 台下就開始出現一堆聲音,有人叫小籠包,也有人叫食物,還有人叫芒果冰,總之幾乎都是介紹食物給他們拉..但因為大家反應太熱烈,他們反倒聽不清楚大家在叫啥, 這時候的力也就說他要集中精神來聽聽看, 但他還是聽不出來(這時候力也的表情超可愛的啦!!), 最後是牧野聽出來大家在說"小籠包", 只是亮太就說小籠包帶不回日本~ 不過牧野說他們今天到台北之後就有先去吃小籠包了, "很好吃"←超標準的中文!!亮太也說台灣食物真的都很好吃,雞湯也很好喝... (亮太真的該多吃點...你好瘦喔!!)

[請原諒我真的很沒時間>"< 以下就簡短寫一寫了]

然後聊到一半, 就有人衝進來了....是二階堂和橫尾~兩人跑來看FiVe演唱會!! 然後聊到二階堂欣賞力也, 但是堅持不告訴力也他的房間號碼XDD 之後又聊了一堆話題, 結果力也和牧野就吵起來, 亮太還衝出來勸架~ 突然就"KISS"啦XDD 後來大家還鼓吹王子也要來個定番的KISS,硬是被牧野阻擋, 還說如果哪天大佑王子真的KISS的話, FiVe就完蛋了XDD

總之MC時間真的超好笑~ 力也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大男生, 我好愛他的真性情~ 當然其他FiVe的成員們也很喜歡, 謝謝力也開口唱了那麼好聽的償還, 也謝謝FiVe帶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明年請一定要再來台灣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