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星期五~

排隊排四個小時很累...真的!!

知道發條橘子舞台初日沒中很悶...真的!!

但是..

在我看完Solanin之後, 看到兩位主角現身的那一剎那, 我開始high了~~

小葵還是跟去年一樣親切又可愛, 笑容甜到不行~

而高良一開口就很有誠意的用中文打招呼~~吼!! 可愛!!但高良似乎有點緊張, 不過靦腆的笑容很可愛啦>///<

一開始我還很不解為啥不開放第一排的座位, 原來是因為他們要走過來跟大家合影← 比在日本還棒!! 日本宣傳時也只是站在舞台上導演演員們拿著牌子合照..但台灣是跟影迷們合影耶!! 吼~~ 雖然是看的到摸不到, 但那麼近距離看到他們兩位回頭跟大家打招呼的模樣, 一整個就是無比的開心啊!!!

什麼累ㄚ痛的,通通忘了啦!! 有什麼能比對到眼還開心的呢(灑花)~

回到家之後... 發現栗子和高良合演的舞台劇朋友有票可以讓給我...我更high拉!!!

YA~~ 我真的可以去看生栗子和生高良拉!!! 我要哭了~~ 感覺好像是夢喔!!

誰說13號星期五是bad day~~ 今天真的是好日拉!!

如果高良能夠順便更新一下文章我會更開心XDD

 

 

--來補照片了--

2010.08.13 AT 京站首映會映後QA時間

0813

0813-2

 

 

2010.08.14 AT 今日秀泰映後QA時間

(因為坐得比較遠..照片也比較不清楚, 我就不放上來了~SORRY!)

 

**映後心得請點另一篇文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良健吾 宮崎葵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