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SHOCK的事莫過於栗子主持的ANN即將要結束了!!

昨天沒聽連線, 所以沒有聽到他親口說, 但早上有看到ANN上公布的訊息, 栗子的ANN就到三月底了!!

很不捨, 畢竟我這個台灣的粉絲沒啥機會近距離接觸到他, 頂多就是一個禮拜一次的ANN, 讓我有機會聽到他的真心話~

沒想到....現在連這個管道都要沒了>"<

好不捨喔~~~

下午看到朋友分享昨天ANN栗子親口向大家解釋的翻譯, 也知道栗子決定辭掉ANN的原因~

我完全可以理解! 所以我完全不會生氣他做了這個決定....

只是, 除了不捨還是很不捨!!

之前是不捨他拍戲演舞台劇之餘那麼辛苦,還爆肝般死撐著疲累的身體主持Live節目...但現在他為了回歸到演員定位,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跟這個團隊說再見~ 所以現在是不捨堅持了三年多經營這個節目的栗子必須和工作團隊要說掰掰, 也不捨栗子以後少了一個可以直接跟粉絲掏心交流的管道~畢竟公眾人物壓力那麼大,媒體又很喜歡盯著他,以後聽不到他講真心話來宣洩壓力了~ 我會想念他的白痴企劃!也會想念他的下品笑話!!

以後栗子的ANN這裡所記載的一點一滴也會消失嗎!? 一想到,我就更不捨了啦

最近不少喜歡的節目, 一個接一個都要停了>"< 真的很難過!!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在聽Reco, 沒想到剛剛一聽到廣告播到オードリーANN的音樂片段,我眼淚就飆出來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還是要跟栗子說~ お疲れ様でした!

距離三月底..放送還有四回~ 相信他會有始有終,讓剩下的四回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