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才看完電影回到家沒多久..

就看到某SU自己在show上自爆自己12/26要來台灣開唱~~~

吼~~~我要去我要去!!!

說啥都想去!!

雖然自從LUNA SEA終幕大家玩各自的音樂之後, 我就很少追消息~~

但....SUGI要來台灣耶!!! (明明在X JAPAN上才看過他)

當年遇見這美型的SUGI,讓我成了SLAVE~~ 一切都是因他而起阿!!

他果然信守承諾要到台灣開控拉...雖然不是合體控~~還是很開心!!

雖然最近很缺錢, 我還是會努力攢錢去看你的!!!

 

--11/25消息UPDATE---

地點: Legacy Taipei

時間: 12/25 & 12/26 ( 媽呀...聖誕節耶~ 你要來充當大家的情人嗎XDD )

價錢: 2500

售票方式: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