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感謝一下金馬影展~~

給了我參加特映會的機會,搶先在影展上映前看了這部"我在窗外等你"

沒想到, 片頭一開始沒多久..我就鼻酸了!!

果然生死話題...是我的罩門~

------以下有小雷------

 

一開始就是一對中年兄弟在海邊玩球~~

結果遇到有人溺水, 兩人奮不顧身地跳下海去救人~~

成功救了溺水的女人們後, 就開車返回海邊別墅!

沒想到, 就在剛剛救人的同時, 哥哥的妻子卻意外在別墅失足意外過世了!!

唯一的孩子邊跑向他, 邊哭訴: 你剛剛去哪了? 為啥我都聯絡不到你?

內疚的爸爸, 從此對自己的女兒帶著虧欠感! 也因此, 當他發現自己的女兒對於媽媽的死, 竟然沒有悲傷哭鬧, 感到心疼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能在一旁默默守護她~

 

於是他選擇"在窗外專心守護"~ 上班時間一律在女兒校園外的綠地上度過, 只要女兒想念他,一開窗就可以見到他!

在窗外等妳...就是這位爸爸邊在窗外等候女兒下課, 漸漸地和週遭的人有些互動...

就這樣度過了好幾個月....

一直到這看似無止盡的迴圈行動由女兒口中宣告結束!

 

-----以上是不負責的雷文報告-----

哈哈, 詳細的東西還是不要寫太多!!

這部片意外地好看,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音樂~~

裡面使用的音樂在我腦中盤旋很久~~ 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金馬影展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