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ュシュシュ....

噗, 這奇怪的シュシュシュ不是別的,

正是SHISEIDO旗下UNO最新產品的聲音.....

也被引用來拍廣告!

代言人不是別人, 正是小栗旬+三浦春馬+瑛太+妻木木聰, 四個大帥哥~

今天日本也舉辦了產品發表會, 這裡 & 這裡 & 這裡 & 這裡有相關新聞...

最後一則阿聰說"(4人の中で)ぼくだけ背が低いなあと、気にしてて…" ~

好啦, 我很壞,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我絕對沒有因為你矮就討厭你阿XDD

至於瑛太...

看了記者會的照片..我忍不住覺得瑛太你變腫了...有好幾張下巴線都是圓的了(比起YOKO和大倉, 你圓的速度嚇到我了XD)

不過四個人都還是很帥~~ 栗子似乎又變黑了~剛好跟春馬成對比, 一黑一白~ 都快變成痞子雙雄了拉XDD

還沒看過廣告的人請自行去看囉~~GO!

喜歡的人, 別忘了收藏一下十月號的Men's Non-no唷!

會有這次倫敦的特輯~~

**8/28補充UpDate**

CM發表會來囉!! 真的很可愛的四人組~~ 要一直這麼和樂融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