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對很多人而言是個難忘的日子...

對我當然也是~~ cause WE ARE X !!

等了這麼多年,終於讓大家等到了~~

我因為LUNA SEA,而追溯認識到X JAPAN, 認識到Hide...

無奈, 發生了很多憾事~ 讓我不敢妄想我有機會再看到這些人...

但這全在0530這天, 讓我看到了X JAPAN的"生"LIVE...又讓我再度見到我愛的SUGIZO!! 再度讓我聽到他現場拉小提琴~

真的,再回顧這些片段~~會很感動!!

YOSHIKI的那段drum solo,在現場看,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看他那麼努力的Solo了15分鐘~ 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當然那X JUMP, 全場一起跳, 一起high,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WE ARE X!! WE ARE X~~

我想Hide在天堂一定也很高興大家還記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