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手指虎 -記者會問題徵選活動

小葵和キムニー即將在六月來台宣傳少年手指虎...

對於小葵一點都不陌生,已經看過太多她的戲劇了~

キムニー也是常在電視上看到他,

對我而言真的是非常熟悉的兩個人!!

終於,有機會在台灣看到這兩個人物了!!!

當然要來好好想個問題囉!!! (其實是有一堆問題想問阿~~~~)

我最想要問宮崎葵: 當初是在拍篤姬時答應拍攝此部電影,篤姬與這部戲的角色落差非常大,相信她也一定下過不少功夫在轉換這兩個角色上,對於她個人也很欣賞的宮藤官九郎導演,在他們合作的過程中,是否對導演導戲的過程留下什麼樣深刻的印象? 在角色轉換上是否有遇到什麼樣的難題?

我最想要問木村祐一:  平常就非常有喜感的キム兄やん,同時也是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在這部電影裡與佐藤浩市、三宅弘城和田口志朗共同演出,這些合作的演員們是否帶給他在角色塑造中不同的刺激與演出靈感?

 

真的非常期待看到這部電影~~但更希望可以看到"生人"啊!!!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前往活動文章的網址囉(http://blog.xuite.net/deegroup/jpmovie/24343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