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第一場了!!
前年的ARASHI我也有去看...
不過當初因為想說不是本命,就只挑了第二場去看~~
2008就不同囉...

今年..因為對嵐的好感度大增~
所以就決定兩場都看..

先說說先前的小插曲吧..
本來第一場,我只買了三樓黃區中間區塊的位置..
(因為同行的一位朋友要回日本,不想花太多錢...所以當初直接買1500的票)

但到了接近開演的禮拜四晚上..
又接到另一位朋友的電話,說他搶到B1特區第一排的票...
又因為種種複雜的原因...
最後.. 我還是以原價1500去看了納2800的坐位~

那原先三樓的三張1500...則在快開場前的一個小時...最後順利賣出
(相信我... 這真的對心臟很不好~~ 我一直擔心票賣不出去..很怕要我攤那NT$4500..)
總之...再多不愉快,也在演唱會開演時...拋到腦後了!!



這是我第一次坐B1特區呢~
嵐五人出現時...真的是真人大小!!!就在我眼前~~~
我的媽阿~~~
雖然他們不是我的大本命...
我還是必須說...我因為這第一排的位置,我做出了我有史以來的第一把應援扇~
希望給我一直很欣賞的Nino和最近越來越喜歡的大ちゃん看到!!
所以我就忍不住為做了撲克牌+流星的圖樣~
另一面則是叫大野做"大野マン"的動作

我想大野應該覺得很訝異吧..
台灣竟然有不少人知道大野マン是啥...
哈哈~~
MC時他說他在機場接機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寫大野マン的牌子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他會注意到我的扇子...在我前方做那箇動作~~

本來他一直沒有注意到...
(雖說位置是第一排..但是他們的目光永遠集中在第3,4排以後..小怨)
所以我只能一直看到Leader看著別人的扇子做出Peace的動作.. 或是釣魚收魚線的動作
雖然也很可愛卻就是看不到他的大野マン.... 有點小悶

BUT最後最後最後...
終於他看到了~~~

就在安可時,大野他回到主舞台...我朋友幫我把扇子舉起來
哈!!!大野看到了...
他就邊偷笑邊做了大野マン的動作...
還連做三次!!!!!!!!
OH....
大ちゃん~ So sweet...
害我狂尖叫!!!

好感度直線上升~~~~~~~~~~

至於Nino小朋友....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扇子..@@不過他有小小的露一手魔術~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攝影機拿太近..都拍到他露陷~~也無損於他這位小魔術師在我心中的地位啦!!!而且親耳聽到他邊彈邊唱"虹",真的令我感動..."虹"真的是首很好聽的歌~~  不過他調皮天性還是沒改...竟然在台上直接跟Jr.玩起來了~~哈!!我就是喜歡他的童心嘛~

 

少爺嘛...一整個帥到不行...我真的覺得他越來越好看捏!!就算他不講話,只是靜靜站在我面前standby時,我捨不得把我的目光移開...越來越帥的少爺,穿起那套金色的西裝,一整個超適合..  SHO的RAP一級棒!!

 

Aiba大概是我整場最少看到他的member吧~ 聽說他在後面時有一些小小的突發狀況...例如外套脫不掉之類的~可惜我無緣親眼看到!! 但他solo時..衝來衝去還差點跌倒的模樣真的也很可愛~~ 希望第二場有機會多看到他~~

 

至於松潤呢...我終於有機會一賭MJ Walk拉~~~超開心!!之前yahoo新聞上面還寫說不會表演這段,害我失望了很久...沒想到真的搬到台灣來了!!!!!!!!!! 松潤真的太太太懂得歌迷的心拉...動不動就對著鏡頭放電,還一直說我愛你們~~~哈!不愧是松潤,嘴真甜~~

 

總之....演場會很好看....只是沒有簽名版和簽名球,可惜了點!!

可以搶先聽到beautiful days更是開心....YA~~~~~記得實現你們的諾言,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