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達人,已經52歲肌膚卻依舊很"嬰兒" - 武藏莉衛!!



她強調素顏時也能保有好肌膚及好氣色,要先從洗臉開始!
今天就來敎大家"武藏流"的洗臉術吧!
才短短的五分鐘洗完臉肌膚摸起來真的不一樣!所以打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漂亮一下~~



第一要點就是"千萬不可以用熱水洗臉",有些人特別是在冬天,會忍不住想用熱水洗臉吧!!!NO!NO!NO!千萬不行用熱水~ 要記得使用比體溫還低溫的水洗臉喔

第二要注意的是,不要直接拿冰塊敷在臉上喔~雖說低溫的水對肌膚比較好,不代表可以直接拿冰塊來降溫唷~這樣反倒會傷害肌膚!

第三個重點是洗臉,武藏強調千萬不可以用你的十隻手指搓~~不然從年輕就這樣搓洗的話,到了五十歲上下,臉就會開始出現皺紋,還有大眼袋~~法令紋更不用說,一定會深深的印在你的臉上!



接著請注意!!!

要讓你的肌膚休息~~化妝水不要長時間使用!!!武藏說她自己一週會有兩天,用洗面皂洗完臉後不使用任何保養品睡覺了!!
而且呢~早上和晚上臉上的汙垢髒汙程度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因此,早上就用Cleansing是不行的..(我日文果然不夠好,不過我的想法是指潔淨力強的洗面乳..或是卸妝液之類的)


記好上述幾個要點之後,要開始看洗臉過程囉~~



第一個,請記得搓揉出泡泡唷,如果不好弄的話,可以使用海綿之類的東西幫助起泡泡唷!!

至於泡泡要弄多少?
請把泡泡做到像一個棒球一樣大就可以了!!

然後將泡泡球輕輕沾在自己的臉頰上!不可以用力擦上去唷!!!

緊接著,提起你最少在用的兩根無名指,開始輕輕的在臉上畫圓....(別告訴你不知道哪根叫無名指...那我也沒輒了)

用指腹的第一節,以一公分的距離移動,輕輕的輕輕的畫圓....
如果你不用無名指有沒有關係呢?! 最好是不要用其他支唷~~~因為會導致你的肌膚缺乏彈力~~
至於畫圓洗臉,方向請由下往上,並抬頭洗臉唷!!

抬頭洗,肌膚才會緊實唷~可別因為早上來不及就偷懶唷!!

要沖水囉~~但可別以為沖水就可以輕忽!!錯錯錯~~~
一定要慢慢洗~

不要一下子就猛沖水...不然這時又會長皺紋~~
請記住,要先洗半張臉,輕輕的撥水洗!!!!


輕輕撥水洗,一下再一下..
撥水撥到臉上的泡泡都消失之後,還要繼續多撥一點~~


就快講完了...再耐心一點看完吧!!

洗完臉之後,要擦乾水珠,亦不可大意!!
千萬不要拿著毛巾就搓搓搓...

請拿著你的毛巾,將你的頭輕輕靠在你的毛巾上....
注意!!不是把毛巾拿到你臉上擦....而是頭主動靠過去唷!!

以上就是武藏流的洗臉方式拉!!
她真的做的超徹底,連洗澡都很照顧她的寶貝雙手...這點我辦不到啦!!
但洗臉比較容易做到..就分享給大家試試看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一起來搶救肌膚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