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馬影展期待了很久,這一陣子終於有了消息~~
前些日子看到高雄電影節有"舞妓哈哈哈!"時,心裏還一陣擔心,想說竟然被高雄先播走了~~真擔心今年金馬影展看不到...
哈~~ 還好,殷殷期盼下,台北還是有播,當初差一點就花車票衝到高雄去看了~~呵!!
說實在的,今年的日片比起去年少了很多,但是今年的片子大多是我的菜,所以還是決定去搶套票,好好來鎖定一下這些片單!
話說今年最期待的日片應該還是Maiko Haaaan!!!吧~~畢竟這部片在日本上映時,預告片很吸引我~~票房聽說也不錯,更何況是宮藤官九郎的腳本,怎能讓我不愛呢!? 堤真一加上柴崎幸,還有我最愛的綠葉--阿部隆史,更是一大吸引力!!
喜歡無厘頭的日本片的人,鎖定這部片肯定沒錯拉~~呵!!

不過,這次的時間表出來之後,有點小傻眼~~想看的片,很多的時段都是上班時間,這這這....難不成叫我要請假嗎!?埃~希望可以順利看到想看的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