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了木更津貓眼的最後一彈,world series是之後確定再也不會拍的最後一集,也是Bussan真的死掉,不會再復活的最後一集了~~
看著看著,突然跟著感傷了起來,因為這真的是最後一集了ㄝ!!

從2002年開始,看著這五個棒球狂的患難冒險故事,在緊要關頭老是會天外飛來一筆,讓人噴飯;但主題始終不變,一直都是繞著Bussan的死亡打轉..而這次的World series,主題依舊是Bussan的死亡,其中更重要的是遺願與重生!
話說Bussan死後三年,members開始四分五裂,真正留在木更津的只剩下斑比;直到有天斑比聽到Bussan的聲音,令他深信Bussan這次又回來了~~才又紛紛找回以往的夥伴,希望可以一起把Bussan找回來!
劇情依舊Kuso,但是比起日本series,我更喜歡宮藤官九郎這次的腳本,或許是五人間的羈絆、父子間的情深著墨不少,讓我真的很感動~ Bussan惦記著臨死前沒有跟大夥說再見就離開了,所以死後這幾年一直上不了天堂,也就一直在大家身邊關心著,雖然大家都看不見他就是了...而Cats的members也都掛念著Bussan,也因為自己沒有見到Bussan最後一面而不停地抱持著遺憾!!
這一次的相聚,真的是為了向彼此說bye-bye而回來的~~~
but當大部分的人都看的到Bussan和Ozzy,當爸爸的卻看不到自己兒子,而兒子發現只有爸爸看不到自己,那種心情真的頗複雜,最後證實是因為當初只有老爸有在Bussan死前好好的跟他說再見! 不過看到這段鼻子還是會有點酸...畢竟只有老爸看不到自己的兒子,心裡一定也不是滋味吧..
最後的bye-bye,大家沒有眼淚,沒有遺憾,雖然仍有不捨,但活著的大家都要繼續的往前走,我想,這次Bussan和Ozzy也可以安心的走了~~大家也該拋開過去,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多做些打算!!

Kisarazu Cat's - Nia~ Cat's - Nia~ Cat's - Nia~

Kisarazu Cat's Eye Nihon Series的片段,好懷念的歌阿~



Kisarazu Cats Eye World Series的歌唷~~好好聽!! 但這次是真的bye-bye了~~



ばいば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