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鼻涕聲中,看完了現在只想愛你~


話說今天好運突然降臨,竟然上班中接到山水寄來的包裹,
包裹裡面放著一盒歐舒丹的禮盒外加兩張電影兌換卷..
讓最近很窮的我,省下了一筆電影錢..哈~開心開心,開心之餘,當然要記得去電影院捧場..

降齡演出的玉木宏,演起青澀的大學生,其實還挺像的..呵~不過待在娃娃臉的宮崎葵旁邊,還是看的出年紀差距拉..
ㄆㄆ..只能說誰叫女主角要設定成發育不完全的模樣勒..

拉回主題,或許是因為先看過小說,忍不住會去回想起小說的劇情走向,
小說裡交代了不少關口的個性,但電影裡,把那心口不一的關口戲份刪了不少,實在有點可惜..因為我還挺喜歡小說裡的關口哩..如果可以在電影裡好好發揮應該可以成為不錯的男配角,或許是限於時間吧..只好把許多無關男女主角的劇情都刪光光了@@
部分劇情也有稍作修改,省略了不少前後的交代,電影中某些片段稍嫌不連貫,可惜了點~

但無論如何,帥哥就算演有隱疾的角色,還是帥~
忍著癢的模樣--搞笑中還是帶著帥氣; 流淚的模樣--哀傷仍無損他的魅力...
可以看到不同於Nodame中的千秋--深情的玉木宏,真是另一種享受阿~~

題外話,片尾聽到一堆人掏面紙擤著鼻涕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其實,我也在哭,
可是我不是因為劇情感動到哭,雖然我也有被感動到,可是眼睛老毛病又犯了,害我右眼張不開,又再狂流淚了拉>"<
痛到不行,埃,真該找個時間去檢查一下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