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看石田衣良的書了!
最近忍不住又買了他的"秋葉原@DEEP"來瞧瞧...
整個故事劇情圍繞在一群OTAKU身上,當這群年輕人拆開成為獨立個體的時候,每個都很怪:有的是恐懼症,有的是口吃,有的是白子,有的是潔癖...總之,千奇百怪的問題都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但是當他們聚集在一起,卻為網路世界盡了很大的心力......

這是個很好的發想,一如以往,以現實生活中可見的年輕人作為主角,透過每個人的特徵,強調只要有心就可以成功!姑且先不論書中的電腦知識是對是錯,他的確預見了未來世界的藍圖,規劃出未來世界可能發展的網路模式,還從書中看出LiveDoor的一點端倪,呵!這點不得不佩服他!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這書越到後面,整個故事情節虛掉了,原先獨特的創意到最後卻是了無新意的結束,一部原先令我很期待的書,越到後面越讓我覺得像駭客任務的精簡武俠版,小光簡直就是被神化了嘛...重點是,最後的攻城未免也結束的太草率了點!讓我很不能接受ㄝ,比起之前的書,讓我覺得這次的結局真的是太虛囉!
加油!石田衣良~~我期待你下部更好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