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努~~
果然厲害,
再一次把我弄哭了~~

看過山崎努那麼多部戲,
讓我越來越欣賞這位老牌演員囉!!
現在在我心目中是爸爸第一名~~(ㄏㄏ! 超越田村正和啦~ )

昨晚看了"父の海,僕の空"
剛開始覺得腳步有點慢..似乎挺悶的,
但是,看到後面,
害我越來越感動~

圓夢,真的不容易,
但是能夠堅持到最後那一天的人,
更是了不起!
看著早川爸爸那麼堅持,自修學音樂,創作樂譜~
寫出一首又一首的曲子,
即便處在兒子們長期的不諒解之下,他依舊堅持了好多年!
到了最後,兒子了解爸爸當年的辛苦,
但是當兒子體會到爸爸的偉大時,
卻是爸爸挺著孱弱的身軀,躺在病床時!

心酸!
但是當兒子能懂得爸爸的用心良苦,
想盡辦法要幫爸爸圓夢的他,
卻也令人感動~

當京平在安寧病房中遇到那個畫天空的小女生,
我相信,開朗的她也對京平產生了一定的影響!

人的一生,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只能夠想辦法在能把握的現在,多做一點事!
加油吧!!

頑張りましょう!


==========
最後、
「オヤジ、お金、絶対返すよ。」と京平が言った。
あの時、私の涙も出ましだ。

-------------------
PS:
我老媽以為我是為了瀧澤而看..
但她不曉得其實我現在對有魅力的老男人比較有興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