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看了兩集
每一集都讓我哭到不行~~
看著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努力且堅強的活著
撐著病體,努力上課..

鼻酸!

尤其,
昨天看到小結花含著淚,過世了
頓時百感交集~~

一方面替她不用再受病痛折磨而開心
另一方面替她不能繼續體會生命的美好而心疼
也替她父母感到鬆了一口氣卻也覺得難過~~

世界上有太多這種事,總難兩全
既希望對方活著,卻又希望對方解脫,

才看完兩集,心中已經積了好多不知名的情緒..
痛~~ 但,我還是想堅持把它看完!!

不過~~這部戲的小童星們還真是大ㄎㄚ唷~~
'小媽媽的天空裡'可愛的"太陽"
'我和她們的生存之道'懂事的"小凜"
還有~~我最喜歡的柳樂優彌~~~ q^o^p
大 ㄎㄚ ㄝ~~
讓我看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