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9
電車男,是日本很紅的一部小說,前陣子也燒到台灣了~~
我還沒有機會好好地看中譯本,不過打從我知道這一本小說,我就一直很好奇..
究竟,電車男的戀情是如何發展?!網路上的軍師,是否真的有所幫助呢?!

但,換個方式想,電車男不是只出現在日本,更不是只出現在小說裡,
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多的電車男出現;
不過,再換個方式想,或許電車女也不少吧~~

藉由電子媒介的發達,寂寞的男人與女人,紛紛藉由網路來找朋友
當這些人需要建議的時候,往往也透過網路來尋求建議..
電車男就是這堆建議下的產物,據說挺好笑的..
有機會我應該會好好見識一下笑點吧~~
老樣子,等我看完再來寫心得吧~~


------------
2005.6.10
哈哈哈~~
我終於把這本好笑的書看完了..
真的好好笑...不難想像為何會在日本大賣
聽說要拍成日劇跟電影嚕..
期待期待!!

這群毒男真的很有趣,比我原先想像的好多嚕~~
那種發自內心的鼓勵..我想真的很有用吧~
畢竟,有些事情沒有別人的鼓勵很難跨出那一步
不過,電車男,也太猛囉~~
從毒男畢業..才那麼短短的幾個月,
但是電車男真的有成長唷, 難怪愛馬仕會喜歡你呢!!

其實,電車男真的挺可愛的,哈哈~~
祝你們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