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了,努力是沒有用的。
有些事,是一萬年也不會改變的...
--------------------------
說實在的,等一個人咖啡還沒看完
明明還有1/4,卻等不及想說些話了~~

或許是因為太多感觸了吧..

生活週遭許多人的縮影,彷彿都在裡頭了..
看的我感觸多多~~

我承認..看到目前為止,我喜歡阿拓..
他的個性讓我很欣賞..即便他不帥
帥哥的外表人人欣賞,
但外表帥,個性不好,又如何呢?

沒有安全感的人
不適合談戀愛~~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不論是真實生活的感受,或是看這本書的感受,
都是如此~~

偏偏有太多人,不顧一切去嘗試愛情
到最後..傷的往往是自己

一個人又何妨?!
只要不寂寞就好了~~
感情還是隨緣好..
學學老闆娘的態度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