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21
書買了,不過還沒看
等我考完再看吧~~
感覺上風格有點像電影"黃泉路"(書名是"黃泉歸來")..
似乎都是感人的愛情...賺人熱淚的生與死
電影也即將在4/8上映
如果書看完覺得不錯...再來考慮要不要去看電影吧!

等書看完再來po心得吧~~

ps:
電影主題曲"花"的MV有把電影畫面剪進去
感覺上真的跟黃泉路很像
同樣在敘述死而復生,失而復得卻又短暫的愛情


20050428
看完了...
風格跟黃泉歸來不太一樣
但兩者都令我鼻酸...也同樣都談到了"想念"

今天幾度眼角泛累光,羨慕起小巧和澪之間的愛情,彷彿是永不凋謝的回憶~~長在人心
或許,往生後大家都會像小巧說的那般,住在那個星球上吧,因為只要有"人"持續的想念,就可以住在那個星球上,持續在人心發光發熱..
那種淡淡的愛,但卻是雋永的愛...
這種幸福正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好羨慕他們喔~~


同時,我也忍不住想..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會有人想念我嗎?!
希望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