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站在誠品看完了..
(這是第幾本站在誠品翻完的書啦?!)

水瓶鯨魚說...她覺得這本書帶有"青春電幻物語"的味道..
因為同樣是在描述"偶像崇拜"這件事...
但我覺得青春電幻物語太悲..會令人心痛...
這本書則是很平凡...很貼近自己的生活..

書中的女主角討厭小團體...所以不惜跟國中好友分裂
也因此...她成了落單者..

而書中的男主角...也是落單者...

一次無意的對話..
將兩個單獨行動的個體拉近了距離..
漸漸地...她對他越來越好奇...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個大男生...瘋狂崇拜一個女model...
為了瞭解喜歡的明星...雜誌必買,廣播必聽,明星產品必買..
甚至...連穿過的衣服,拍過的照片...通通要收集...
為了喜歡的明星...即使排隊買票而感冒也無怨無悔...

但是...每每看到他沉迷在偶像的世界裡時...
她...真的好想踹他...

然而...漸漸了解之後..她對他的態度變了...

------

說實在的..
這本書看完之後...有種奇妙的感覺
彷彿自己是兩者的混合體...

我其實也不喜歡小團體...一直不懂為什麼會有小團體的產生..
讓別人很難打入...自己也很難加入別人...
只是討厭歸討厭...到最後我和她不一樣...自己還是會成為另外一組小團體...
(也許是對味的朋友,所以才會變成一團吧..)

我承認...我有偶像崇拜...
只是...脫離瘋狂崇拜已經很久了...
(但是我曾經有過的瘋狂並沒有他那麼瘋...)
然而對於他的感覺...我還是可以體會..

我羨慕的是他 有人願意懂..
陪著他一起瘋..
即使最終他發現了現實與夢幻之間的不同..
那又如何...起碼他瘋過..他試過..
他年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