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好朋友...
卻因為一個謊言
必須要假裝彼此形同陌路..
甚至...到後來...為了圓謊...必須要一個接一個...不斷地說謊...
直到謊言被戳破的那一天為止....

(內容我不說太多...因為不久之後應該會上院線...想看的人..再去電影院看吧)

看完這部片...
讓我好想再一次擁有青春....
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
我一定會去學芭蕾...即使知道自己骨頭硬...我還是想試試看...
青春無價...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過....

很期待出原聲帶...
如果有出的話...還真想買...
因為真的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