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森田芳光所導...大竹忍,黑木瞳,深津絵里,深田恭子主演的一齣戲..

一家四姐妹
大姐是一位丈夫亡故的寂寞女子..平時在教插花..
二姐也結婚了...是個家庭主婦...每天忙著照顧自己的家庭與孩子..
老三是一個個性安靜的圖書館員..向來都是唸書一百分..但是男人緣零分...
老四與拳擊手的男友同居...與老三向來就不合...

令四姊妹敬重不已的老爸..七十多歲了...老媽也年華老去...夫婦倆人生一起走了幾十年了..
不料..有天老三卻發現老爸竟然外遇...爲察明真相..不惜聘請徵信社來調查
四姊妹震驚之餘...卻也替老母擔心...不希望為老爸辛苦了幾十年的老媽受委屈
四姊妹想要替老媽伸張正義.剷除第三者的同時...其實...她們四個人的生活也都波瀾四起!!
但是她們都有默契...不打算讓老母親知道爸爸外遇的事情...

四姊妹因為老爸外遇的事情...交集變多了...也因為如此..自己生活的秘密也跟著在姊妹面前浮現
大姐喪夫N年..耐不住寂寞..於是也搞外遇..外遇對象是自己教花道的教室的老闆..
二姐..討厭外遇行為...因為她自己的丈夫也搞了外遇N年...只是彼此很有默契的不去戳破丈夫的謊言...因為她害怕真實
沒有男人緣的老三..向來就忌妒老四的男人緣100分...卻也遇上了一個喜歡她的男子..他就是那個徵信社的男子..
至於老四...也發現自己男友背叛她...有其他的女人...
但是...拳擊手男友自從知道老四有了身孕之後...結婚生子的同時..他也在拳擊場上百戰百勝...意氣風發的不得了~~

老三和徵信社男子交往的很順利...即將要結婚...
老四和即將要打冠軍賽的老公...一起來參加婚禮...無奈...身體出現異狀的拳擊手...把婚禮搞的一團遭...
向來不合的老四和老三...也因此嫌隙更深...
但這一切是不幸的預警

看似幸福的老四..卻發現自己丈夫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對勁..
先是眼睛模糊..最後陷入昏迷..
一個幸福的家庭..隨著一家之主的昏迷...陷入了無盡的悲哀與等待...
魂不守舍的老四在一次購物之中...不小心將物品放進自己袋中卻沒有發覺..
但偷竊就是偷竊...被移送法辦...
接連而來的卻是被威脅的噩運...
超商店員想要藉機敲詐...老四被嚇到不知所措..轉而想要尋求二姐幫忙..
沒想到誤打誤撞...求救電話卻是三姐聽到的...
老三偕同老公順利將事情解決..兩姊妹的心結也因此解開了..
.....(後面的劇情不打了..好累喔!!)


一整部戲..其實就圍繞在這一家人..
特別是女人的身上..
面對外遇..戲中的母親選擇裝做不知道...如同自己的二女兒一般
欺騙另外一伴的同時...也在欺騙自己
只是戲中的男人...出軌到最後..都被自己的外遇對象甩啦...
最後還是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


之所以說女人像阿修羅...
我想應該是因為女人太容易將許多情感放在心中..無法完全表達出來..
即使再傷心.再難過...女人常常會選擇獨自面對..
即使有朋友.有姊妹...女人還是不太容易把心中所有的一切說出口...
如果要說...也只會簡單帶過...不會多加敘述....


我相信有人不認同這種說法..
但是對我而言...我很能了解..
即使有人覺得這部戲...有點悶..
但我覺得我從中得到很多思考的機會...
對我而言....我的確像阿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