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期待了很久..
終於看完了~~
導演行定勳的功力..果真如我所想的..
依舊是那麼厲害
善加利用對比...將過去與現在處理的很感人
電影中 依照慣例有不少好笑的片段..
讓大家可以在戲院中哈哈大笑..
但是...
感人的部分...卻也讓大家感同身受..
賺了不少眼淚
已經去世的攝影師篠田昇...也是岩井俊二愛用的攝影師...
拍攝許多影片的手法..與鏡頭...的確有其功力存在..
許多光線的運用...讓人可以更容易融入劇情..
讓這部戲的感人指數不斷的加分...

畢竟是改編自小說
所以和小說的劇情有相似的..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橋段
各有各的特色
只是以我個人的角度還是比較喜歡電影的描述方式
即使電影增添了書中沒有的角色...也多了一些稍嫌不足或是太過頭的處理
但是畫面上前後呼應的處理
感官上會更有feeling

一段單純的愛情
似乎在現實生活中
很難找的到吧..
越是單純其實越不可得

原先看完電影..想要來比較一下書與電影的不同..
但是心情沉澱過後..
我..
只想要談談"感覺"就夠了..

也許就是因為劇中的愛太單純..主角把世界上的一切想的很簡單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只求真愛...
只為兩人的真愛...

而我...
做得到嗎?
以現狀的我來說..
做不到吧....
也因為做不到..才會覺得這齣電影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