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的忍不住要開一篇文講講這位變態妄想課長
畢竟這個新長出來的角色,實在太得我心了...
(咳咳...這並不是表示我是個變態阿!!)桐谷健太...這個演員我實在是看過他太多作品了~~
雖然都不是啥咪主役,但是他的存在感實在是太重啦!
搞笑的時候就像ROOKIES裡的平塚,變態有如高山課長~~
但クローズZERO的時生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我忍不住要稱讚一下28歲的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綠葉!!!!

至於這次的流星之絆...所演出的妄想家,簡直就是爆笑捏~~
一整個超適合他的啦....做白日夢的模樣超好笑的!!
跟ROOKIES裡的喜感又不太一樣~~
呵..這個喜感演員...喜感程度越來越多層次啦!!
希望他可以繼續發揮喜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