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原著小說買來只看了1/4...沒想到拖著拖著,現在連續劇第一話都演完了~~果然..有改編有差,鬼才宮藤把一開始的悲劇簡化了...也讓人看的比較沒有那麼沉重..

畢竟東野圭吾的原著裡,把三位主角的幼年時代的不幸遭遇,著墨了不少~想當然爾,看書的情緒在一開始就飆漲到很高...至於連續劇是藉由時空穿插的方式描述過去與現在,觀眾的情緒自然就會被打斷...但,我個人挺喜歡這樣的~如果從頭到尾都很凝重的話,豈不是不像宮藤的腳本了吧!!

我個人一直以來都喜歡宮藤的作風~所以從流星之絆確定開拍以來,總是很好奇這部東野圭吾風格的東西..要怎麼吸收轉化成鬼才風..會如何讓觀眾感到驚喜!?當我發現東野圭吾原先設計讓小妹一個人住,但在戲劇裡變成功ㄧ安排泰輔陪她一起住..呵..這樣的設定,感覺比較有人性捏!我喜歡~但我最喜歡功一緊張時愛說教卻口吃的模樣...還有為了心愛的妹妹,不惜去當偷窺狂,讓人可以感受到這個哥哥有多麼愛護他的妹妹...(雖然我也忍不住要給一句泰輔和靜奈的評語:怖い、キモイ)

哈..至於原著沒有的那齣劇中劇,更是讓我爆笑不斷!!!真服了你阿クドカン~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會被改編成啥咪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